第27届运城关公文化旅游节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7运城关公文化旅游节什么时候举办?运城关公旅游节在哪举办?*****山西运城第27届关公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了解到,山西运城第27届关公文化节将于中秋节后举行,精彩的开幕式活动将在9月2*****在南风广场举办,崇宁殿为您带来旅游节的重头戏——“金秋大祭”。2017山西运城关公文化节活动信息如下:

2017山西运城关公文化节时间:2017年9月2*********式时间为2017年9月2*****,9月2*****:58举办“金秋大祭”)

2017山西运城关公文化节地点:山西运城南风广场(开幕式地点),解州关帝庙,解州关帝庙崇宁殿前(“金秋大祭”活动地点)

2017山西运城关公文化节看点:“金秋大祭”

“金秋大祭”是山西运城第27届关公文化旅游节的重头戏,本届关公文化旅游节活动内容包括青年戏剧演员展演、第三届******”群众书画展示活动暨黄河金三角书画展售活动、第十二届关帝庙主委联谊会暨关公文化座谈、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展示展演、“关帝杯”集邮展、关公文化书画展、“中国精神中国梦”“关公故里大运之城”全国百名书画家运城采风作品大展、运城市招商引资推介等活动,充分展现*具魅力的关公文化和运城城市气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