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密云张裕爱斐堡葡萄采摘节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张裕爱斐堡中秋节有哪些活动?每年的8月到10月是葡萄成熟收获的季节,中秋节你可到密云区*各庄镇张裕爱斐堡**酒庄采摘葡萄。北京张裕爱斐堡第七届葡萄采摘节•暨第四届葡萄酒文化艺术节已经开幕,一起来看张裕爱斐堡葡萄采摘节时间、门票、价格。

北京张裕爱斐堡葡萄采摘节时间:2017年8月12日-10月8日

北京张裕爱斐堡葡萄采摘节地点:张裕爱斐堡**酒庄

北京张裕爱斐堡**酒庄门票:60元(实际以现场为准)

张裕爱斐堡**酒庄开放时间:夏 8:00-18:00 冬 8:00-17:00

北京张裕爱斐堡葡萄采摘节有哪些活动?

在文化节期间,游客可以在爱斐堡**酒庄采摘20余种珍贵的鲜食葡萄,也可以亲手酿制葡萄美酒。活动期间,还将推出市民免费品酒活动,更有多场文化艺术活动和趣味游戏等待游客参与,例如“少女脚踩葡萄大赛”、“大胃王”吃葡萄比赛、“葡萄公主速成记”、快乐酿酒师”自酿酒体验活动等庆祝丰收的游戏让游客在炎炎的夏日里尽情狂欢,融入到这场“葡萄的盛宴”中。

张裕爱斐堡酒庄地址及交通指南:

京承高速穆家峪(17)出口出,出高速收费站后左转300米蔡家洼方向即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