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赏花吧!菊花展在呼和浩特已开幕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呼和浩特市******已于9月*****泰游乐园开展******相绽放,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金秋赏景的好去处。2017呼和******什么时候开始?2017呼和******在什么地方展出?2017呼和******好看么?我们一起关注一下。

2017呼和浩特市******什么时候开始?在哪里举办?

2017呼和浩特市******时间:9月*****月15日

2017呼和浩特市******地点:阿尔泰游乐园

菊花是中国**名花之一,被赋予了深远的象征意义,它象征着吉祥、高尚的气节。

2017呼和浩特市******详情:

本届菊花展主题为“昭君和亲”,突出“民族团结、守望相助”这一主线,倡导市民热爱青城、和谐共处、保护园林成果。

根据菊花的生长特点和养分积累情况,分两期布展,**期为普通菊,在9月3日前布展完成,共展出8个品种,4万多盆,主要品种有开封红、南京大红、金鸡报晓等;第二期为展示菊,在9月15日前完成布展,主要以品种菊、造型菊、盆景菊、悬崖菊等为主,集菊中精品100多种,一万多盆。本届菊花展展期为9月*****月15日,共40天。

一年一度的菊花展即将开始,找时间叫上身边的TA,一起到阿尔泰游乐园赏菊花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