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 起世纪黄金系列游轮9月中旬正式上线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7长江三峡**旅游节什么时候举办呢?有什么比较好玩的有特色的旅游项目吗?小编得到消息,重庆市**、湖北省**主办的第七届中国长江三峡**旅游节13个系列活动日前已开启。通过三峡旅游节,我们可以感受长江三峡*特的魅力,喜欢自驾游三峡,想坐游轮游三峡,绕着三峡美丽的风光带跑步,坐高铁游美丽三峡......就不要错过三峡**旅游节,在三峡**旅游节上掌握许多精品的三峡旅游节特色旅游线路。

2017长江三峡**旅游节特色看点:

2017长江三峡**旅游节打造多条特色旅游线路,给你留下对三峡的*特印象。活动从8月11日起,组织多条前往开州、奉节、城口的特色陆上游三峡的线路,组织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地多家主流媒体负责人于渝万高铁试运营之际,坐高铁一览三峡之美。

三峡**游轮旅游项目什么时候开始运营?据了解,2017年9月中旬起,三峡旅行主题项目的世纪**系列游轮将正式上线。

9月16日“奔跑吧三峡库区接力跑”在长寿城区开跑。

10月中旬,全长10公里的“万州欢乐跑”将在万州区南滨路举行。

9月14日~27日,15幅经再三甄选的重庆及长江三峡的美丽图片将远跨重洋,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三峡文化周进行展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