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正定美食文化节即将举办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8月15日,正定召开了由县人民**、石家庄市饭店烹饪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正定美食文化节暨餐厨设备展销会”新闻发布会。

据悉,此次美食文化节暨餐厨设备展销会将于9月11日至9月17日在正定**小商品市场一期广场举行,其主题为“发掘传统饮食文化,**正定美食品牌,促进食品及餐厨设备产业发展”。

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美食节现场将进行多种多样的展示展销活动,分别为:**美食展区、中华名吃展区、正定美食展区、正定特色食品展区、餐厨设备展区、文艺活动展区,共有145个摊位。

此次美食文化节暨餐厨设备展销会将与往年有许多不同,如将增加具有地域代表性的**名吃及各类美食;继续评选出正定本年度的“**名菜”、“**名店”以及正定特色有名小吃;美食节与特色食品、餐厨设备展销会有机融合,扩大影响范围。

目前,“正定美食文化节”LOGO社会公开征集活动已经开始,将通过社会征集、**评审、入围公布等各种活动的开展,选定能够代表美食街形象的标识,赋予美食节深层次的文化内涵,进一步扩大美食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另外,正定下一步还将打造名为“好好吃”的美食一条街,力争把正定打造成石家庄市的美食胜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