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苏州万圣假面舞会活动(时间+地点+门票价格)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万圣节就要来了,你喜欢参加万圣节的舞会么?苏州在万圣节时将举办一场假面舞会,大家拭目以待吧。2017姑苏万圣假面舞会什么时候进行?2017姑苏万圣假面舞会活动地点在哪呢?2017姑苏万圣假面舞会门票价格多少呢?怎么去?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2017姑苏万圣假面舞会活动什么时候开始?2017姑苏万圣假面舞会活动在哪儿举办?

2017姑苏万圣假面舞会活动将于2017年10月29日到30日期间举办。

2017姑苏万圣假面舞会活动地点:姑苏市五卅路体育馆(白日场)、姑苏大公园(夜场)

怎样到达2017姑苏万圣假面舞会活动现场?交通方式有哪些?

驾车出行攻略:

姑苏日报社站:89路/511路/931路/40路

饮马桥站:38路

市立病院本部站:308路

地铁:乘坐1号线,乐桥站(5口出)下车

2017姑苏万圣假面舞会有哪些看点?活动有哪些?

本次活动会有官方夏尔少爷、黑执事塞巴斯蒂安,以及红死神格雷尔等嘉宾惊喜出场,与大家一路共度一场浪漫好玩的万圣舞会。

1、夜场开启,百鬼夜行;

2、欧式舞会,浪漫文雅;

3、舞伴速配,心跳加倍;

温馨提示:

本次漫展是以舞会形式进行(具体弄法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活动宣传),小伙伴们*好提前邀请自己的舞伴哦(这可是个撩妹撩汉的*好机遇啊)*身dog得靠现场“舞伴速配”环节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