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压神趴圣诞必玩 上海圣诞节活动超级枕头大战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活动超等枕头大战,减压神趴,圣诞必玩,派对**夜管家吐血策划,全国**城市圣诞夜同时开砸。2017上海圣诞节活动超级枕头大战活动什么时候开始?2017上海圣诞节活动超级枕头大战活动在哪儿举办?门票多少*?2017上海圣诞节活动超级枕头大战好玩么?有哪些活动?我们了解一下。

2017上海圣诞节活动超等枕头大战活动什么时候开始?2017上海圣诞节活动超等枕头大战活动在哪儿举办?

2017上海圣诞节活动超等枕头大战活动将于2017年12月23日到24日在MAO LIVEHOUSE SHANGHAI举办。

超等枕头大战简介:

枕头大战,一种风靡**的缓解工作和糊口压力的减压聚会编制,具有快速减压、结交、高互动性等特点,是一种新型“软**”宣泄模式,等闲被内敛的国人采纳,由夜管家网*家引进入国内,创立“超等枕头大战”品牌,每年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地举办,已持续举办9年,经久弥新,每年会增添新元素。介入人员多元化,获得国表里各大媒体的追捧和报道。枕头大战由介入者互相用枕头击打对方,在一种“软**”中释放压力,获得欢喜。

2017上海圣诞节活动超等枕头大战都有哪些环节?流程是怎样的?

1、入场,摄影

2、征服高峻上枕头山

3、枕头**寻情记

4、年度最佳乐队Round Eye+暴走蜗牛乐队、韩国DJ助阵

5、冲击雪国列车

6、无敌枕头旋风

7、枕头高文战(Ⅰ/Ⅱ/Ⅲ)

8、5套港澳豪华游大抽奖

对乐队的了解如下:

Round Eye(12月24日):持续两年获得上海City Weekend杂志评出的“最佳当地乐队”。 最性感,最毛茸茸的,最清脆的由来自美洲、澳洲、欧洲等多国在上海构成的一个朋克乐队!在中国他们刊行了两个MV并由Ripping/根茎唱片刊行了一张广受好评的EP碟《Full Circle》来诠释他们对50年月RB和朋克的另类融合,唱片请到Greg Ginn(Black Flag)一路合作,超卓不输the Stooges、Dr. Feelgood或The Fall。

暴走蜗牛(12月25日):被各大音乐节争相邀请,凭借一*《法国人与房主太太》,红遍上海大街冷巷洗头房,时而热血摇滚时而清爽洋溢,歌曲唱出泛博青年的心声,被歌迷热忱称为花衬衫大叔团。 这是一支来自魔都上海的摇滚乐队,贯彻爱与公理,浪漫与情怀,用大风行小清爽的曲风向世界散播鄙陋正能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