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佛山高明汽车文化节 在家门口体验“房车度假”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小编我也有房车可以开,那我立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眼下小编还没有,不过很多人有车,也可以自驾游说走就走。自驾游爱好者,如果有一个汽车展会,能让你和其他车友户外旅游爱好者一起交流心声,平时没时间体验的越野车和户外拓展活动,平时想体验的露营项目和摄影比赛,在今年的高明汽车文化节上****!那么2017佛山高明汽车文化节什么时候举办?2017佛山高明汽车文化节在哪举行?有什么好玩的活动项目可以玩吗?高明汽车文化节玩什么?

今年十一国庆节期间,来高明玩吧有惊喜!高明汽车旅游文化节将于2017“十一**周”将在佛山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举行。到时候开着你家房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或者开上你家宝车到佛山市高明区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体验越野竞技、改装车展示、摄影比赛等等好的好玩的旅游活动吧。在刚刚举行的2017中国(广东)**旅游产业博览会上,佛山市高明区宣布今年“十一”期间2017高明汽车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届时在佛山的市民可以在家门口体验“房车度假”。

2017佛山高明汽车文化节时间:2017在“十一**周”期间

2017佛山高明汽车文化节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

高明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项目包括白鹭湖生态保护区、安纳希小镇、爱丽丝庄园、鹭湖汽车营地、越野车体验基地、拓展训练基地等,度假区的房车营地是目前佛山**配套设施完善的房车露营营地,打造70辆房车、木屋、帐篷屋等精品度假住宿产品。在10日举行的广东**旅游产业博览会现场看到了,房车旅游节提供的房车分为大小两种,大房车长约10米,宽约5米,内含有一张双人床和上下卧铺,还有小沙发、小柜台、麻将桌、洗手间,专门设施外接电源和储水装置。房车大门处,一顶软棚从车门上方拉开,即可作为露营的遮阳棚使用。

本届高明汽车文化节等旅游项目和鹭湖**周活动活动,是未来几年高明区旅游方向的一个缩影。2017佛山高明汽车文化节期间,还有越野竞技、改装车展示、摄影比赛等诠释汽车旅游文化的活动旅游项目。到时候,喜欢自驾游、喜欢露营、喜欢房车露营、想看车展的朋友,别错过了2017高明汽车文化旅游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