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齐齐哈尔梅里斯湖菊花节 游园赏菊篝火沙滩露营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秋高气爽的季节适合玩什么呢?齐齐哈尔梅里斯湖景区的******海洋,秋菊次第盛开,逐渐进入*佳观赏期。金秋九月,以赏菊为主题的2017齐******在梅里斯湖景区开幕,展览60******长25米、高6米的“达斡尔赞歌”景观,******园、猜灯谜、篝*晚会、沙滩露营、环湖山地越野赛等好玩的游玩项目。下面为您带来2017齐齐哈尔梅******观赏时间、地点及旅游亮点。

2017齐齐哈尔梅******时间:2017年9月16日——2017年10月中旬左右(菊花节活动为期一个月)

2017齐齐哈尔梅******地点:齐齐哈尔市梅里斯达斡尔族区梅里斯湖景区

2017梅******游玩看点介绍

梅******上,共展出30余万盆、600余品种世界各地名贵菊花,届时梅里斯湖景区摆放100余处小景观,将景区装点成花的海洋。此时,长25米、高6米的“达斡尔赞歌”景观展现达斡尔族人民勤劳勇敢、热情好客的民俗;金粉、嫣红、嫩白......“麒麟献瑞”、“金菊送福”等景观绚烂迷人。

今年梅******主题为“赏菊花品美味、观民俗游达乡”,期间将举行“梅里斯区旅游发展高峰**”、“梅里斯区旅游推介会”、“赏菊花游园·猜灯谜”、“篝*晚会”、“沙滩露营”、“环湖山地越野赛”及“梅里斯区旅游形象大使选拔”等几大主题活动。

齐齐哈尔市梅里斯区力打造“欢乐达斡尔、*炫梅里斯”民族文化旅游品牌,就在梅******开幕那天,梅里斯区第29届“库木勒”节举办,创建了哈拉新村4A级景区,努力打造“城市观光、嫩江风情、田园风情、民族风情”4条美丽风景线。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