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沁楠香桂花节(时间+地点+详情)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9月到桂花香,一年一度的桂花节来临了。青岛也应季节开始尝试举办**次的沁楠香桂花节,迎秋闻得桂花香。2017*届沁楠香桂花节什么时候开始?2017*届沁楠香桂花节在哪儿举办?2017*届沁楠香桂花节好看么?我们一起看一下。

2017*届沁楠香桂花节什么时候开始?2017*届沁楠香桂花节在哪里举办?

2017*届沁楠香桂花节将于2017年9月在青岛莱西市河头店镇龙泉湖东畔举办。

2017*届沁楠香桂花节好看么?看点是什么?

沁楠香*届桂花节摄影大赛

在桂花节举行期间,征集所有摄影爱好者的作品,以沁楠香*届桂花节为主题进行拍摄,能够展现桂花之美,沁楠香之美,并邀请摄影协会嘉宾做评审,评选出*美沁楠香的摄影作品

桂花古典服饰及桂花主题婚纱走秀

届时将邀请形象设计培训机构及众多婚纱影楼在桂花节期间进行古典服饰及桂花主题婚纱走秀,大家可以品茶赏桂......

以桂花为主题的诗歌、对联、书法、绘画品鉴会

邀请书法家协会、美术协会等嘉宾及诗歌爱好者进行现场赋诗作画,大家伴随着桂花的香气,沉浸在沁楠香浓郁的文化氛围中。

2017*届沁楠香桂花节吃什么?

每桌送沁楠香秘制桂花酒2瓶及青岛沁楠香休闲岛旅游度假区1年的嘉宾游玩通行证1个。

在金秋9月,我们相约沁楠香,相约*届桂花节!一起赏桂、品桂、咏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