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郎园vintage国际创意文化节 中国风与国际范儿十足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第五届郎园vintage**创意文化节期间,将举行郎园话剧节、林墨个人画展、京津冀园区联盟等**板块的活动内容。在这里,我们可以领略舞蹈演员精美的舞蹈,感受中国风与**范的**相结合。郎园vintage什么时候举行?在哪举办?好玩吗?下面为您带来2017郎园vintage**创意文化节活动看点。

第五届郎园vintage**创意文化节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兰境艺术中心

第五届郎园vintage**创意文化节时间:2017年9月9日上午开始,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0月20日(为期42天)

第五届郎园vintage**创意文化节内容看点:9月9日上午,北京兰境艺术中心举办了郎园vintage**创意文化节活动开幕式。本次文化节期间,将举行郎园话剧节、林墨个人画展、京津冀园区联盟等**板块的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来自**领先的工业机器人、特斯拉的制造者——KUKA机械臂,与舞蹈演员合作一支中国风与**范相结合的动感舞蹈。

机械臂是先进的生产工具,还可以成为大型时尚艺术创作的参与者,彰显科技和文化融合。

郎园vintage北京设计周分会场,9月26日至28日举办为期三天、十场的“城市更新”系列主题论坛及嘉年华活动,将围绕“城市更新”理念,从空间再造、文创园区运营、商业空间再设计、文化旅游、城市设计、智能科技等不同领域的专家进行专业分享与充分交流。

郎园Vintage是位于北京CBD核心区域的典范型老厂房改造的文创产业园,在保留工业遗址旧厂房建筑的基础上,遵循“城市记忆、低碳环保、数字化园区”理念,打造出集创意office、创业孵化、艺文中心、艺术中心、时尚商街、创意美食荟萃等多元素自然融合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