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福利来了!到2017成都国庆美食节走一遭 一定要你满足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国庆节成都哪儿*热闹?想吃好吃的就来2017成都美食节吧。2017年成都美食节为期13天,在国庆节放假期间为市民带来蓉城*具特色的小吃。那么,看看成都各地都有哪些特色美食及特产?2017成都国庆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2017成都国庆美食节在哪儿举办?成都有哪些好吃的地方呢?2017国庆成都美食节有哪些看点?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2017成都国庆美食节的由来和简介:

成都市将举办为期13天的美食旅游节,这也是成都市**打造的大型品牌节会。成都美食节自2004年创办到今已成功举行12届了,2017年国庆节放假期间,第十三届成都美食旅游节将举行。

2017成都国庆美食节什么时间开始?2017成都国庆美食节在哪里举办?

2017成都国庆美食节具体时间:2017年9月26日——10月8日

2017成都国庆美食节举办地点:中心会场地点在成都东郊记忆

成都有哪些好吃的地方呢?2017国庆成都美食节有哪些成都小吃及本地特产?

中华***“陈麻婆豆腐”“樟茶鸭”“夫妻肺片”,邛崃的奶汤面、钵钵鸡,新都的豆瓣抄手,彭州的军屯锅魁,郫县的太和牛肉等80多家美食名店已积极报名东郊记忆中心会场的“小吃坝坝宴”;郫县丹丹豆瓣集团、高福记食品公司,双流的天味食品家园食品公司,蒲江的雨松家庭农场等已确认参加 “美食产业联展”;烹饪技能大赛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名店评选工作已经启动。

2017成都国庆美食节“东郊记忆”主会场活动有哪些看点?

9月26日来自**美食行业的嘉宾将在成都东郊记忆的一号演播厅参加开幕式和世界美食之都与城市发展(成都)**;

9月26日至10月7日,为期13天的成都美食节期间,成都东郊记忆将举办以小吃坝坝宴和川菜产业联展为主的美食大展,精选特色美食将满足**饕餮客挑剔的胃口;

10月8日的总结大会,川菜旗舰店评选、烹饪技能大赛评选结果将揭晓。

2017成都国庆美食节分会场活动有哪些看点?

成都美食节除了在主会场“东郊记忆”的特色活动外,成都有名的美食小吃街如宽窄巷子、春熙路、文殊坊、一品**、九眼桥等成都**有代表性的美食旅游体验区,镋钯街、奎星楼街、西村、欢乐谷等这类的美食文创体验区,都将在本次成都美食节期间轮番上演美食、旅游、创新文艺大戏。

探索“横向联动、纵向贯通”的运营模式是2017成都美食节特色之一。成都美食节,顾名思义,*终为了推进成都当地餐饮产业的整合发展,丰富“美食之都”内涵,并使成都特色美食文化进一步传播,*终进一步提升成都城市形象。

“弘扬美食文化、**行业发展、扩大世界美食之都影响力”是今年国庆节期间成都美食旅游节的办节目标。美食节主办方将围绕餐饮行业标准制定、原辅料生产交易、美食文化交流创新、餐饮品牌和人才培育的引进和输出、、开办成都美食境内外巡展等核心内容,通过3年至5年的培育,将美食旅游节打造成***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的重要交流平台和国内外餐饮行业的盛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