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梦想运动会来了 2017北京昌平宠物嘉年华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昌平区苹果主题公园宠物嘉年华之狗狗梦想运动会终于来了,各位铲屎官操练起来,带着自家的汪星人来参加宠物嘉年华吧!一起来看2017北京昌平宠物嘉年华时间、地点、门票。

2017北京昌平宠物嘉年华时间:9月24日-25日,10月1日-7日

宠物嘉年华地址及交通提示:

2017北京昌平宠物嘉年华简介: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为汪星人及铲屎官挑选了环境*优美的场地,*便利的交通,搭建了狗狗梦想的舞台,也是各位爱宠人士增进交流,科学养宠的大平台,活动本着“带宠物,看表演、同竞技、共欢乐,宠爱大自然”的活动主题,是真正让人宠交流的大型公益活动!

2017北京昌平宠物嘉年华能玩儿什么?

有趣的游戏它在等你

警犬表演

由犬状元俱乐部专业武警训犬员带领专业警犬进行表演及讲解,让观众更加深入了解警犬的日常训练及工作,并且可请教官当场为参与活动的汪星人进行初步训练比赛。




养宠知识讲座

由美联众合宠动物医院专业医生现场讲解汪星人日常护理**知识及提供义诊服务


狗狗马拉松

“我和主人一起跑”狗狗马拉松,主人需要牵着自己的狗狗一同在园区内跑完规定线路3公里的路程。旨在关心人和狗狗的健康生活。运动的本质在于健康和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狗狗马拉松可以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参与的人和狗狗不但跑出了乐趣,跑出了健康,也跑出了人狗之间更深厚的情谊。


汪星人障碍赛

障碍四赛是由软质跨栏、平衡木、钻网、鱼跃龙门组成,主要是锻炼狗狗的服从能力,跳跃能力,平衡能力,反应能力以及速度、力量的组合。健康快乐、挑战极限、展现狗狗精神。


快跑汪汪汪

汪星人直线加速赛,谁是汪星人届的“博尔特”,主要是锻炼狗狗的服从能力、反应能力以及速度、力量的组合,健康快乐、挑战极限、展现狗狗精神。


宠物迷宫

汪星人通过迷宫形式进行计时比赛,迷宫路上可设置诱惑汪星人的各种小零食及小玩具,同时考验主人与狗狗的默契度及判断力。



汪星人游泳池

为汪星人提供一个戏水乐园,健康快乐、挑战极限、展现狗狗精神。


汪星人定力赛

1.在跑道两边设置各种干扰物来干扰狗狗的定力,采用计时形式,不受任何干扰且用时*短到达主人身边的狗狗获胜。



2.规定区域内考验狗狗定力,先出圈则被淘汰。


宠物摄影比赛

瞬间抓怕,温情永驻。




宠物公益活动

每只狗狗都该有个温馨、可靠的家,都有被珍视、疼爱的权力。活动主题也切实围绕“爱犬、爱家、爱生活”的主题联合中国小动物保护协会共同举办《伴侣动物文化展》。拥有宠物是一辈子的事。它们需要我们的关注、照顾和爱。犬博会提倡养犬与文明同行。


温馨提示

为了**大家宠物的健康,请宠物主人自觉遵守规定:

参加活动宠物必须具有近期注射疫苗的健康证明,身体健康无皮肤病或者传染性疾病、未注射疫苗、烈性犬、**母犬不能参加活动。

参赛道具自备,如:宠物饮水器皿,毛梳等。活动过程中请管理好自己的宠物,若发生斗殴、伤人等重大事故,一切后果由主人自行承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