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沣东首届金秋菊花展 一起共同赏秋菊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中秋佳节过后,我们**了三天的假期,迎来了节后新工作,而就在此时西安沣东新城“沣东现代都市农业博览园”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即将到来的菊花展工作。*届西安沣东金秋菊花展马上就要开始了,赏花的请走起!2017西安沣东*届金秋菊花展什么时候开始?2017西安沣东*届金秋菊花展在哪里举办?2017西安沣东*届金秋菊花展好看么,详情如何?小编为你奉上。

2017西安沣东菊花展什么时候开始?将维持多长时间?

*届金秋菊花展将于9月24日盛大开幕,为期一个月时间,至11月初结束。届时,将向来园游客展示百余品种、五万余盆的菊花。

2017西安沣东菊花展在哪里举办?

2017西安沣东菊花展举办地点:西安沣东新城“沣东现代都市农业博览园”

2017西安沣东菊花展好看么?都有哪些菊花展示?

此次菊花展分为九大展区,展区造型各异惹人喜爱,本届菊花展将展示粉毛刺、绿朝云、紫龙献爪、墨玉、墨荷等百余个菊花品种。菊花布展以盆景菊和精品菊为主,园内共设置菊花景点包括花好月圆造型区、悬崖菊造型区、蝴蝶造型区、精品菊展示区、菊文化展示区等九大展示区域,使用各色菊花、菊科类花卉、应季花草打造出各异的绿雕花卉造型,千姿百态,呈现缤纷视觉体验。或纯色的大一统,或杂色的夸张感,或拼色的个性化,使游人仿佛走入了色彩的派对,令人目不暇接。

2017西安沣东菊花展有哪些活动和节目?

菊展期间,除了欣赏多姿多彩的菊花之外,沣东农博园也少不了精彩的节目演出,园区内搭建两大演出舞台为展会助兴,分别设置在园区前广场及美食街,演出时间为9月24日、十一国庆节及10月份每周六、日。演出包括花仙子互动、杂技表演、花仙子魔术、歌舞表演等节目,同时展园内创意礼品也会免费放送。本届菊花展中,在沣东农博园的四大馆区内设有糖人制作、面人制作、茶艺、剪纸、插画等体验项目,营造出一股浓厚的民俗文化氛围,**是每个体验项目制作后的成品将限量向来园游客免费发放。

2017西安沣东*届菊花展有哪些美食?

菊花展有好看珍奇的花卉,有好玩有趣的活动,那么好吃的美食也一定是少不了的,沣东农博园生态餐厅、园内美食街、沣味小吃组成的三条美食街,涵盖了关中及各地特色名小吃。**的是除了各地地道的小吃外,菜单上新增了和菊花相关的个性美食,包括鲜炸脆菊、菊花饼干、菊花蛋糕等菊花主题美食。这也是菊花美食*次亮相农博园,一定会让游客们惊喜连连。

趁着秋高气爽的天气,不妨携亲带友一同出来共赏佳景,把握好赏菊*好的时间,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菊花盛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