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风暴音乐节归来 超强阵容蓄势待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去哪玩?国庆期间上海有哪些好的?2017上海风暴音乐节即将开幕,作为中国目前*大规模的户外电子音乐节,同时也是舞台*炫酷、DJ阵容*强大的音乐节,已然成为中国电音文化的象征,EDM乐迷的盛会。一起来看?2017上海风暴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7上海风暴音乐节时间:10 . 1 - 10 . 2

2017上海风暴音乐节地点:上海**旅游度假区生态园

2017上海风暴音乐节门票:380 元,两日:680 元(大麦有售)

2017上海风暴音乐节**艺人:Skrillex、Hardwell、Alesso

2017上海风暴音乐节介绍

2017年风暴音乐节*批公布的艺人名单有美女DJ Helena Legend、“磁带头”Cazzette、荷兰的**天才组合Firebeatz、德国Trance**人物ATB、荷兰电音三人组合Dash Berlin等等**艺人,到时候会有DJ大喊“把手举起来,我爱你上海”。

交通指南

地铁乘坐11号线地铁到迪士尼站3号口出口向东

自驾

1.自驾车由S20外环高速(浦东机场方向)至S1迎宾高速(浦东机场方向),于唐黄路出口下右转至阳光大道,可抵达P3、P4停车场。

2.从浦东**机场出发,由S1迎宾高速(上海市区方向)至华东路立交桥,由南六公路进入唐黄路,左转至阳光大道,可抵达P3、P4停车场。

停车信息:

P3停车场:设12个大巴泊位,908个小汽车泊位,20个出租车上下客位  P4停车场:设211个大巴泊位,1202个小汽车泊位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