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美食盛宴 2017国庆珠海斗门美食节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你打算去哪玩?国庆期间一场美食盛宴即将来临,2017国庆珠海斗门美食节重磅来袭,一起来看2017国庆珠海斗门美食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7国庆珠海斗门美食节时间:2017 年10月1日至10月5日

2017国庆珠海斗门美食节地点:珠海斗门区体育馆广场

2017国庆珠海斗门美食节有哪些好玩的?

1.斗门美食区

30个展位倾情展销斗门本土特色美食,向食客展示斗门美食文化,洋溢斗门家乡情怀。

2.中华名小吃美食区

50个展位汇聚全国各地优良特色美食,集中华五湖四海酸甜苦辣咸各种口味小吃,打造中华美食大都会。

3.港澳台美食区

20个展位展销港澳台名传小吃,促进港澳台与内地饮食文化的交融。

4.手信干货区

30个展位展销全国各地手信、手工艺术品、食材药材、各类海鲜干货等,当中斗门特产尤为值得关注。

5.啤酒畅饮区

由10个展位组成的啤酒畅饮区将打造本次活动特**域:“来自星星的你”和你一起啤酒配炸鸡。

6.休闲互动区

结合啤酒畅饮区量身打造,并穿插分布于各个主题区域,设立相应的展示和制作体验区,邀请一些传统美食制作者参与展示过程,让游客也能体验当中的乐趣,增强展示活动的互动性,融好吃、好玩、好看、有趣于一体。

全区**美食+

本届美食节除了在区体育馆广场设置主会场外,还以“美食+”形式延伸到全区各乡村,打造“美食+”新热潮。

美食+旅游

1、斗门区第二届生态莲藕节

时间:2017年10月1日-3日

地点:乾务镇石狗村(东澳莲藕基地)

活动内容:采挖莲藕体验、莲藕美食、划龙舟、钓鱼等

电话:13902536006

2、2017斗门上洲禾虫节

时间:2017年10月1-2日

地点:斗门镇丰收生态园

活动内容:装禾虫观摩活动、品禾虫美食

电话:13902536006

3、虾山村客家文化嘉年华

时间:2017年10月1-3日

地点:白蕉镇虾山村

活动内容:客家文化晚会、客家大围餐、客家农村集市、乡村互动小游戏

4、十里莲江非遗美食展

时间:2017年10月1-2日

地点:莲洲镇莲江村

活动内容:斗门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美食展示及体验、稻田游戏、歌艺表演等

电话:0756-6316666

5、逸丰生态园花美幸福游

时间:2017年10月1-7日

地点:莲洲镇红星村

活动内容:花海穿越、石斛养生宴

6、鳄鱼岛乡村欢乐节

时间:2017年10月1-5日

地点:白藤湖鳄鱼岛

活动内容:捉鱼、捞鱼游戏、小猪赛跑、鳄鱼表演等

美食+文创

活动一:*佳女“煮”角评选。面向全市征集女性参与厨艺比拼,力求打造一场全市性的美女+美食的评选盛事。并通过网络票选+线下评选的形式,增添美食节互动环节。活动时间:8月下旬至10月4日。

活动二:镇(街)“主题日”展现特色。今年的美食节现场,将新设立各镇(街)“主题日”活动,由区文广新局组织各镇(街)每天一镇(街)唱“主角”,在互动区域内展示各自的特色风情、美食,更好地宣传**各自的镇(街)。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日至5日。

活动三:特色人偶展示斗门风物。今年,将在互动休闲区域,以斗门特产为蓝本,设计设立走动的人偶形象,吸引年轻人群的同时,也使游客从另一角度加深对斗门特产的认知和认同。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日至5日。

活动四:年轻新“煮”意招募。美食节现场设立创意美食摊位,免费招募大学生餐饮创意团队,以及珠海各大商圈**新派餐饮团队进驻展示。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日至5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