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即现实 2017天津草莓音乐节10月15日开幕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7天津草莓音乐节好玩吗?2017天津草莓音乐节什么时候举办?地点在哪?2017天津草莓音乐节将在天津未来科技城举行,天津草莓音乐节2017年度主题是“The world is virtual,you are the reality”,这是*时尚的科技,*动感的音乐,*创意的想象力,年轻人渴求的音乐狂欢派对。下面为您带来2017天津草莓音乐节时间、地点、主题活动。

2017天津草莓音乐节时间:2017年10月15日-16日

2017天津草莓音乐节地点:天津市渤龙湖·天津未来科技城

2017天津草莓音乐节详细情况,你知道多少?2017天津草莓音乐节活动简介

天津草莓音乐节2017年的主题是“The world is virtual,you are the reality”(虚拟即现实),在VR元年大时代背景下,许多活动迎合年轻人的心里渴求,草莓不只是音乐狂欢,更是让真实的情感大胆流露,是新世界生活方式的风向标。本届天津草莓音乐节秉承草莓一贯多元化的理念,将全力打造*优现场体验,场地全方位升级,我们拭目以待。

▪ 蓟县秋天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渔阳金秋旅游节玩转天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