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京菊花展(时间+地点+看点)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又******开的季节,国庆节期******的可以有眼福了,201******即将开幕。那么,201******什么时候开始?201******地点在哪儿?201******有哪些看点?小编为你整理。

201******什么时候开始?持续多长时间?

201******时间:2017年9月25*****2个月

201******地点在哪儿?

201******地点:南京中山植物园

201******门票:待定

怎样到南京中山植物园?交通方式如何?

南京中山植物园公交车站,经过中山植物园共3条公交线路:20路 315路 游3路

201******简介:

2017南京植物园菊花展以弘扬爱国、运动、青春、菊魅为主题,为庆祝中国申办冬奥会成功,本届菊花文化节从南园入口沿线扶植几十处运动系列的绿雕,通过园艺的手法展现运动之美。

在菊花文化节现场,不仅可以欣赏品种繁多的菊花,覆盖赏菊、画菊、拍菊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全程还穿插“*美菊花代言人”专题评比活动。为了庆贺北京 2022年申奥成功(申办冬奥会),本届菊花艺术节从南园入口沿线布置几十处运动系列的绿雕。布置采取了立体花坛、容器花卉、和地面种植、摆放等多种形式,并且与雕塑、插花花艺等艺术手法融合在一起 。通过园艺的手法,表现出冬奥会的运动宗旨—以运动员为中心、可持续发展、节俭办赛 。此外,在园区主要道路沿线林荫处也将以花堆、花容器及地栽花等不同形式适当进行花卉布置,增添菊花艺术节的喜庆气氛。

201******都有哪些看点?

在菊花文化节现场,不仅可以欣赏品种繁多的菊花,覆盖赏菊、画菊、拍菊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全程还穿插“*美菊花代言人”专题评比活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