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音乐盛宴 2017洛阳白云山山谷音乐节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你打算去哪玩?洛阳白云山山将为您献上一场盛大的音乐盛宴,2017洛阳白云山山谷音乐节什么时间举办?一起开看2017洛阳白云山山谷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活动详情。

2017洛阳白云山山谷音乐节时间:10月3日—10月4日

2017洛阳白云山山谷音乐节地点: 洛阳白云山

报名电话:0371—65887900

洛阳白云山全价票:官网预定67.5元

主持


My Radio大长腿组合:佳阳Seven

山谷音乐节演出阵容


王珊珊

王珊珊,曾参加过多家卫视歌唱选秀节目,2013年5月3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中国*强音》节目中脱颖而出。一*《当我想你的时候》打动了无数的网民和观众,被评委老师全票通过。


教父乐队

2004年12月,教父乐队成立于十三朝古都洛阳。

乐队作品融合了众多中国古典文学精髓,并将民乐、戏曲等民族文化和另类摇滚进行了巧妙的嫁接,被喻为“*具中国特色的另类摇滚乐队”。



2017超级女声河南直通区**杨柳青


不见不散乐队

本届山谷音乐节主题歌由“不见不散”乐队创作和演唱。


刘震

活动详情

国庆大Party唱响山谷之夜漫天星光下,跟随着音乐的节奏,释放你的**,让灵魂嗨到太空!



枕月而眠为你读诗

幽幽山谷间,点点星光下,枕着月儿,听着情诗,只怕会一夜无眠。届时将上演一场现场版电台DJ“为你读诗”,体验一次充满诗意的露营。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