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第四届花木节带你领略花木盆景文化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沭阳县第四届花木节,带你领略沭阳花木文化,走进中国淘宝村高峰**增长见识。欣赏高雅的盆景艺术,经常喜欢摆弄花花草草、盆景的朋友,可以到花木节见识下花木盆景怎么摆好以及干啥沐阳花木盆景文化。下面就沭阳第四届花木节举办时间、举办地点及活动看点等,为大家带来相关介绍。

沭阳第四届花木节时间:2017年9月26日——10月7日

沭阳第四届花木节地址: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

今年的沭阳花木节从这个月底开幕,将一直持续到国庆节假期的*后**,每个周末或者国庆节放假的时候,都是去沐阳看花木节的好时候。江苏省沭阳县第四届花木节此时不仅为大家带来不同品种的花木,同时还将举办盆景展、插花比赛、家庭园艺比赛,期间第四届中国淘宝村高峰**也将在沭阳举行。

沭阳县几乎年年举办花木节,这已成为当地一种旅游观赏名片。目前,沭阳县种植花卉苗木总面积63万余亩,品种5000余种,23万人从事花卉苗木种植,这里的新河、颜集、扎下、潼阳等7个乡镇还有各类盆景,花木盆景文化底蕴深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