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县将举办第七届旅游文化美食节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鹿寨县旅游部门获悉,鹿寨县第七届旅游文化美食节将于10月1日至7日举办,主题为“走进神奇中渡”,主会场设在鹿寨县**旅游开发的中渡镇古镇,鹿寨镇、拉沟乡、江口乡为分会场。鹿寨县第七届旅游文化美食节的*大特色是:将鹿寨的生态山水,民俗风情、历史文化等不同的“美”以不同主题集中表现出来,兼顾观赏性和参与性,让四方宾客尽情尽兴,游览美丽风光,感受古风民俗,体验**活力,品尝美味佳肴。

鹿寨县第七届旅游文化美食节内容丰富精彩、主题鲜明,分别开展“寨美香桥”、“寨美中渡”、“寨美鹿苑”等为主题的9大类活动,游客可在旅游节期间体验森林露营、游香桥岩溶国家地质公园、吃合家宴、百鱼宴,还可参与精彩刺激的“番茄总动员”和泼水狂欢活动。

鹿寨县委书记刘胜友表示,鹿寨县第七届旅游文化美食节旨在推介鹿寨特色旅游节会活动,宣传旅游资源、民俗文化风情、旅游产品,为今后鹿寨的旅游文化产业、特色旅游业发展吹风鼓劲。届时“走进神奇中渡”鹿寨县第七届旅游文化美食节开幕,真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到鹿寨观光、休闲旅游,共同见证“走进神奇中渡”鹿寨县第七届旅游文化美食节*爆举办。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