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5对“红叶新人”正式集结 快去巫山办集体婚礼啦!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25对“红叶新人”正式集结 快去巫山办集体婚礼啦!

作为本届巫山红叶节的一大亮点——“2016巫山年度红叶新人”招募活动自开展以来,便吸引了众多恋人踊跃报名。昨日,25对“红叶新人”评选结果揭晓。26日上午,他们将在巫山正式集结,以红叶为媒、神女峰为盟,参加“神女赐福”集体婚礼。

昨日,记者在投票页面看到,张锦、周春艳以19790的超高票数成为“红叶新人”选拔活动的人气王,小情侣龚祖春、徐梦霞则以18753票紧随其后。

25日上午,25对票选出的“红叶新人”将统一前往巫山。26日上午,他们将在巫山博物馆广场,与来自海南三亚的5对新人一起,共同参加“神女赐福”神圣婚礼。当**午,他们将游览黄岩景区,乘坐索道,眺望长江、神女峰,并在巫峡之上赏红叶。在这一过程中,人气*高的5对新人将与海南三亚的5对新人一起前往黄岩景区和神女峰景区,拍摄红叶婚纱大片。27日上午,新人们将乘船前往青石景区,10对人气新人将参加“红叶传情 山盟海誓”神女峰下爱情见证会,以及“三亚天涯海角**婚庆节之‘挑战世界纪录共绘中国心’活动*发仪式”。

提醒

25对“红叶新人”快到观音桥办手续

今日起,入选的25对“红叶新人”可到观音桥茂业百货9楼903室的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截止时间为23日下午6点,逾期不补,电话:023-63907095。

1.张锦&周春艳;2.龚祖春&徐梦霞;3.李永洪&段成美;4.龚和平&程光秀;5.翟琦&卜祉亦;6.陈龙&吴海云;7.陈伟明&廖百鸣;8.张笃华&李长贞;9.陈先平&雷华英;10.彭江亮&吴冬莉;11.何帮成&向海燕;12.林兴富&皮素芳;13.陈正华&叶昌辉;14.舒义华&金银群;15.刘进强&邓美琴;16.黄天庆&秦学碧;17.杨万&航雷敏;18.陈奇&江春燕;19.刘主全&陈源;20.张超&秦清蓉;21.**&江萌;22.刘燚&毛菊梅;23.邓潇&张启琴;24.况林&陈海燕;25.郑弟&陈美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