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游第四届“中节能健康城杯”抱犊寨登山大赛报名开始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重阳登高是自古以来的传统,金秋九月,天高气爽,这个季节登高远望可达到心旷神怡、健身祛病的目的。2017南北游第四届全民健身“中节能健康城杯”抱犊寨重阳登山大赛活动就要开始了,一起来看,2017年南北游第四届抱犊寨登山大赛时间、地点、奖金。

1、要求选手年龄在18岁—60岁之间

2、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均为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人,身体健康,有符合参加登山比赛的身体体质。有以下病史(恐高症、高血压、哮喘、心脏、精神疾病、近期有过外科手术及医嘱不得参加剧烈活动的)或类似不适宜参加该项目活动者不得参加比赛。隐瞒参赛者产生一切问题责任自负。

2017年南北游第四届抱犊寨登山大赛怎么报名?

报名地址:2017年南北游第四届抱犊寨登山大赛报名入口

2017年南北游第四届抱犊寨登山大赛有哪些奖品?

一等奖:现金1000元,颁发**证书,共4名。

二等奖:现金800元,颁发亚军证书,共12名。

三等奖:现金500元,颁发季军证书,共24名。

**奖:户外休闲椅。

参与奖:当天所有参赛选手凭号码牌可免费到抱犊寨景区一游。

比赛流程

2017年10月9日上午8点在抱犊寨山脚进行现场验证、分组。工作人员**旅友签到、发放号码牌、服装、礼品券,按比赛小组排列队形,组织旅友参加活动开幕式。

9点进行大赛启动仪式,

9点半开始抱犊寨登山大赛,

11点半比赛结束、在南天门举行颁奖仪式,并合影留念。

参赛人员将按照年龄分成中年男组(蓝色)、中年女组(黄色)、青年男组(绿色)、青年女组(粉色)。参赛选手必须佩戴大赛统一派发的服装、号码牌,便于识别参赛者的身份及名次。

登山大赛路线

抱犊寨景区山脚—中站—南天门。

登山比赛规则

①各组选手根据规定时间起跑,起跑前参赛选手应站立于起跑线后,裁判发出起跑信号后方可越过起跑线,比赛开始。

②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严格按照比赛路线,取得两个盖章点盖章(开始、中站两个盖章点),不得乘坐缆车和抄小路,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③比赛过程中,各选手应注意安全,不得拥挤和推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