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电子动物园音乐节下月入沪 潮男潮女共赴动物狂欢之国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9月份,以“Wild Island”为主题的Electric Zoo在纽约谢幕,将潮男潮女汇聚在*型的动物**里,阵容和规模可谓**,而这动物狂欢的余热尚未退去,官方就发布一则重磅消息,那就是Electric Zoo电子动物园将在下个月亮相中国上海,这是Electric Zoo**次来中国。想知道2017Electric Zoo电子动物园上海站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门票多少*呢?

2017Electric Zoo电子动物园即上海电子动物园音乐节即将举办,有关2017上海电子动物园音乐节时间、地点及售票信息,介绍如下:

2017上海电子动物园音乐节时间:2017年11月12日13:30

2017上海电子动物园音乐节地点:上海世博公园

世博公园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上南路。

2017上海电子动物园音乐节门票:欲购买上海电子动物园音乐节门票可至格拉瓦或永乐购买,票价约299 ~ 399元/张

注: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儿童项目除外),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