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牛山红叶红了吗?2017伏牛山红叶节攻略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伏牛山的花岗岩山岳景观,山水景观,动植物景观,都是当地一大特色,现在的伏牛山就是以山地观光度假为主的大型自然生态旅游胜地。伏牛山红叶节将随着中原*高峰——龙峪湾*届“中原极顶挑战赛”在重阳登高日那天隆重开幕,届时伏牛山红叶漫山遍野,如*如荼,进入秋游登山赏红的*佳时节。听说明天是重阳节,也是2017伏牛山红叶节开幕的时间,下面就为您详细带来2017伏牛山红叶节观赏时间、地点线路等信息,自己整理出攻略分享给大家。

2017伏牛山红叶节游玩看点:10月9日重阳节,龙峪湾景区有*届“中原极顶挑战赛”,这**也是2017伏牛山红叶节开幕第**。上午11:30鸣枪开赛,到时候来伏牛山红叶节游玩的朋友可以见识下那隆重的场面。另外,知名旅行家大鹏(耿云鹏)先生将受邀担任红叶节的特别嘉宾和登山赛的代言人,现场同您分享“18年风雨、7次无人区穿越、40座高峰、41个国家、6次生死”的旅行故事。

那么,伏牛山红叶节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观赏时间持续几天?

2017伏牛山红叶节时间:2017伏牛山红叶节将于今年重阳节登山赛的时候开幕,赏红*佳时间预计持续一个月,具体观赏时间为2017年10月9日——10月底。

10月份的伏牛山,将以一幅红黄争艳绿意相伴的彩色画卷呈现给所有来伏牛山景区游玩的朋友。

届时,朋友们可以等山顶,徒步穿梭于红叶林间,站在山巅,走在玻璃栈道上,或走或停,感受没走一个地方的红叶美景,用相机捕捉记录下来你的伏牛山红叶节之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