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登高健身踏秋 2017南北游第四届“中节能健康城杯”抱犊寨登山大赛成功举行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登山大赛颁奖现场

出席登山大赛的**

2017南北游第四届“中节能健康城杯”抱犊寨登山大赛10月9日重阳节开幕,400名参赛者群众登山爱好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运动员共登抱犊寨,高手云集,竞争激烈,一场速度与**的较量由此拉开。

选手签到

上午8点,起跑点已被参赛选手围得水泄不通,个个展现出精神饱满、蓄势待发的气势。今年的登山赛与往年一样共分为四组:中年男组、中年女组、青年男组和青年女组,每组100人。为避免山路拥挤,**参赛选手的安全,大赛规定每个小组间隔5分钟出发,裁判组采用分别计时。

起跑线鸣枪出发!

选手们奔跑在山间

山间奔跑

超越!

参赛就是一种快乐!

比赛全长3300多米,赛程路线是从抱犊寨景区停车场出发,经抱犊寨中站,*后到南天门结束。比赛号令一下,选手们便如离弦的箭冲向赛道,向目的地进发。在气氛热烈的登山过程中,在晨辉飘洒的抱犊寨山间,无论是青春少年,还是矍铄老人,都步履轻快,尽情地享受着山在景中绕,人在山中跑的别样乐趣,忘情地体验着拥抱自然、享受自然的惬意与清爽。

一等奖颁奖

颁奖现场

得奖了!

经过激励的体力与耐力的较量,比赛结果逐一揭晓!青男成敬斋、青女赵玉菲菲、中男赵伟、中女姜春来四名参赛者分别获得了各组**名,其中青男成敬斋以19分45秒获得本次大赛的*好成绩。

今年的登山大赛自报名开始,迅速得到广大登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短短3天时间报名者人数已达到500多人,尤其以中男组人数居多。很多参赛者表示自2013年推出抱犊寨登山大赛活动至今,从未缺席过,4年连续参赛!不仅如此,他们每年还召集自己的亲朋好友共同参与,享受这场秋日里的全民绿色健身派对!

随着每一届登山大赛的成功举办,经过4年时间的品牌沉淀,南北游抱犊寨登山大赛的影响力逐渐扩大。至今,河北、北京、河南、辽宁、山东等地的众多体育爱好者纷纷赶来参加这一盛会,大赛不仅培养了一大批登山粉丝,对传扬抱犊寨登山文化,树立河北特色品牌旅游活动也起到了重大的推动作用。

重阳登高是自古以来的传统,金秋十月,天高气爽,这个季节登高远望可达到心旷神怡、健身祛病的目的。登山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得到众多登山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参与,更在全市范围内倡导和传播了“同运动,共健康”的生活新理念。

赛后,一位户外运动发烧友表示:“我们是一个团队过来的,都是户外运动爱好者。今年是第四年参加抱犊寨登山大赛了,这样的活动不但锻炼大家的体能,还丰富了我们的文体生活,希望以后多办几次!”几位花甲之年的老者表示:“我们身体还很好,爬爬山感觉自己又像年轻人一样了!希望明年的参赛年龄能再放宽一些,我们明年还想来登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