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第九届沧州国际武术节开幕了!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金秋十月,武乡沧州喜迎八方来客。10月10日晚,第九届中国·沧州**武术节在沧州体育馆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太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省政协副主席郭华出席开幕式。

中国·沧州**武术节创办于1989年,至今已成功地举办了8届,是国内创办*早并延续至今的届次性***武术节庆和**级武术赛事,在传承武术文化、促进武术交流、扩大对外开放、助力经贸发展、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成为沧州市的一个重要文化品牌。

本届**武术节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北省体育局、沧州市**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武术协会、沧州市体育局承办。

武术节期间,除举办第二届中国·沧州**传统武术**赛外,还将举办2017中国·沧州武术产业发展高峰**,*届中国·沧州武术文化博览会,武术进学校、机关、社区、农村、军警营、企业等系列活动。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0名武术健儿将在3天的时间里切磋武术技艺,感受中国传统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充分领略武乡沧州的*特地域文化和风土人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