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次元的N次方动漫嘉年华 我在这里 不见不散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杭州次元的N次方动漫嘉年华将于本月底在杭州开展,杭州今年的动漫展真的是一波接一波呀。喜欢动漫的你一下过足动漫瘾吧。杭州次元的N次方动漫嘉年华什么时候开始?杭州次元的N次方动漫嘉年华交通情况怎样?杭州次元的N次方动漫嘉年华都有哪些活动?我们一起来关注。

杭州次元的N次方动漫嘉年华什么时候开始?地点在哪里?

杭州次元的N次方动漫嘉年华漫展时间:2017-10-29(周六) 09:00-21:00

杭州次元的N次方动漫嘉年华漫展地点:杭锅老厂房(城市之星工业遗存保护区),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245号

杭州次元的N次方动漫嘉年华交通情况怎样?

杭州次元的N次方动漫嘉年华漫展都有哪些活动内容?

10月29日在工业遗存杭锅老厂房里举办的动漫盛宴,期待与你的相遇。

超酷场地,更多炫酷的活动等你来参加!

杭州次元的N次方动漫嘉年华有哪些看点?

神秘日本现役嘉宾见面会

嗨爆全场 热本二次元歌手现场演唱燃曲

动漫缤纷游园会

超酷的活动场地

**嗨爆全场的二次元劲爆之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