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济源赏红叶去哪最好?王屋山红叶节非去不可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欲知济源的秋天有多美,去了王屋山便明了。王屋山红叶节是济源金秋一大特色旅游亮点,绚丽斑斓的红叶红透了王屋山每个山头,如*如荼,成片漫延,是郑州及周边游客秋季登山赏红叶一大胜地。眼下金秋10月天,又到了王屋山红叶缤纷摇曳的季节,一年一度的王屋山红叶节开幕。欲到王屋山看红叶的朋友请提前做好出行攻略,包括2017王屋山红叶节观赏*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具体地点在哪?下面将为您带来王屋山红叶2017年举办时间、地点及交通信息。

2017济源王屋山红叶节时间及*佳观赏期

10月份济源赏红叶去哪*好?王屋山红叶节非去不可。2017济源金秋旅游推介会暨王屋山红叶节近期启动,一年一度的王屋山红叶节正式开幕,接下来一直到12月份,都是王屋山秋游赏景的好时候。

且王屋山红叶观赏期长,观赏规模大,其它景区只有一个月的观赏期,而王屋山从10月中旬左右,一直到11月底都是*近观赏期,观赏时间甚至可以持续到12月份。

济源每年都会举行重要的节事活动,王屋山红叶节就是我们感受济源历史文化的好地方。红叶节期间,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许多秋季旅游活动,以观赏红叶为主,观赏时间长,活动内容丰富,今年的王屋山红叶节活动从10月中旬开始启动,红叶节活动持续到12月,期间,将陆续举办秋果采摘、济源风光摄影采风、小浪底红色旅游月等许多户外旅游活动,很适合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体验游玩。

王屋山红叶种类很多,去王屋山都能看到哪些红叶树种呢?王屋山的红叶主要是黄栌、槭树、枫树,观赏*佳时间在每年10月中旬至11月底期间,当下也正是体验一夜秋风,万山红遍的好时候。

王屋山红叶观赏地点的选择,哪里观赏红叶效果*佳呢?

据了解,眼下一夜秋风凉,满山红叶浸染,山林树叶已大片大片变红,层林尽染,这时候适合登王屋山,一是欣赏王屋山各个角落的红叶,登山途中看红叶近景,再就是登山顶看红叶,远眺王屋山,只见漫山遍野峰岭沟壑,都被或橙红、或艳红、或浅红的红叶包围,场面十分壮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