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穿秋裤!重庆将一秒变“隆冬”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赶紧穿秋裤!明天重庆将一秒变“隆冬”

昨天,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大部以阴天或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部分地区将有间断小雨或小雨,全市*高温仍将达24℃。而到了明天,一股较强冷空气将开始入侵重庆,中部偏北及东北部部分地区将出现中到大雨,高海拔地区还或将有雨夹雪或小雪出现,全市*低气温也将下滑至5℃,一秒变“隆冬”,市民可以穿秋裤了哟。

昨天这**,天气就显得比较阴冷了。15时,我市偏东部地区有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3~22℃,西部地区的*高温出现在荣昌,为21.9℃,城口*低12.7℃,主城较之前两日同时段略有下降,为18.7℃。

预计11月22日~24日,我市将有一次显著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大部地区有小雨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过程雨量5~35毫米;海拔800米以上的高山地区将出现降雪,后天东南部局部地区有冻雨。主要降温时段在明后两天,期间日平均气温中西部及东北部地区将下降8~11℃,东南部地区将下降10~12℃,大部地区日*低气温将降至10℃以下。冷空气开始影响时,山口河谷地区有4~6级阵风,局地伴有弱雷电。

■主城未来几天天气

今天:多云转小雨,15~21℃

明天:小雨到中雨,10~15℃

后天:间断小雨,7~10℃

24日:阴天,7~10℃

标签: 重庆一秒降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