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森林音乐节 感受音乐巨趴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假期走了,你还没有玩够,数万乐迷*期待的音乐*趴2017上海森林音乐节终于来了,,“音乐天堂”、“草地舞台”和“绿林空间”三大主题区域将集中呈现包括开(闭)幕庆典、专场音乐会(剧)、音乐沙龙和名家讲坛等近十场音乐主题演出,还有行为艺术和人文摄影展等文化项目,打造“森林风、文艺范、音乐系、接地气、*好玩”的音乐嘉年华。一起来看2017上海森林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2017上海森林音乐节在哪举办?2017上海森林音乐节门票多少*?

金秋表演秀,森林奏华音——两场庆典演出

在音乐天堂主舞台,小荧星艺术团、复旦大学中外学生演出团和上海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将联袂带来一场集歌曲、舞蹈、演绎为一体的开幕演出秀,被誉为上海汉族民歌,***非物质文化遗产《码头号子》也将在森林音乐会舞台*次出演,再现它的阳刚纯挚之美。

闭幕式则由上海轻音乐团**演出,管弦乐、器乐、男女生艺术家*唱等元素,让古典与现代乐曲同声共鸣,让西洋与民族元素**融合。

森林童话剧,再现好声音——专场音乐会(剧)

由安徒生剧团带来的包括《森林狂欢曲》、《安徒生的梦》、《红舞鞋》等安徒生童话**著作片段将以舞台剧的形式再次得以复刻,《安徒生乐园》专场舞台剧将给观众带来无比奇妙的森林童话体验。

而本土实力歌手们也将在《杨浦好声音》现场演唱会一展歌喉,点燃秋日**,展现实力风采。

草地觅知音,自由玩音乐——草坪音乐沙龙

哪儿可以开放、自由的和一道爱好者一起玩音乐?草坪吉他和古筝两场音乐沙龙,将分别由上海市吉他艺术协会秘书长高艺和霄飒筝乐团*席邓翊群大师**的专业团队,广募吉他古筝演绎爱好者一起交流演出和自由切磋。这里无关年龄大小、无关技艺高低,只要热爱音乐,就能一起来参与。

学亲子音乐,听专业讲坛——绿林空间名师讲坛

小荧星艺术团专业老师带来《荧星启蒙狂野非洲》互动讲座和上海音乐学院知名音乐人带来《流行·非流行—“传唱”因素在歌曲中表现》专业讲坛,线上线下报名均可参加。

这是一场森林与音乐共生和谐的盛会,这是一场自然与人类共享快乐的节庆,这是一场艺术与生态共发展的欢宴。从这里出发,享受森林爱抚、享受音乐洗礼、享受和平幸福。

时间:2017年10月14日—16日

地点: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天鹅池草坪(区域)

注:2017上海森林音乐节不另外收取门票,仅需购买上海共青森林公园正常门票。安徒生乐园舞台剧、杨浦好声音音乐会、吉他(古筝)音乐沙龙、名家音乐讲坛等网络索票方式已开通,详情请关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微信公众平台,敬请期待!

2017上海森林音乐节交通指南

乘坐地铁八号线到市光路站下,从2号口出,步行可到公园西门;乘坐公交102、124、147、325路至森林公园站下,即到公园西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