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宝鸡太白县红叶最好的观赏时间及地点推荐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宝鸡红叶哪的好?太白红叶*惊艳!今年10月份是太白县红叶节开幕的时候,也是太白县各红叶观赏地赏红*好的时候。接下来为您介绍2017宝鸡太白红叶节举办时间、*佳观赏期、观赏地点,趁着秋色正浓,宝鸡及周边的伙伴们准备出发太白秋游吧!

2017太白县红叶观赏时间什么时候好?

太白县红叶节期间是太白县各景点旅游的*佳时候,2017太白红叶节将于2017年10月15日(本周六)开幕,开启宝鸡太白县赏红大幕。

2017太白红叶观赏地点有哪些?宝鸡红叶哪里的*好看?

接下来,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期间,是宝鸡*有名的红叶观赏地——太白红叶观赏的*好的时间,太白县各大红叶景点已经准备了迎接赏红游客的到来。青峰峡国家森林公园、黄柏塬原生态风景区、药王谷风景区、太白山云溪谷度假中心等景点,在太白县第八届金秋红叶节期间,还将举行独具特色的活动,展示太白得天独厚的生态气候资源,感受“慢城”太白的独特魅力。“慢城”太白的名气也会在此次红叶节后越来越响。

2017太白县红叶节活动主题为“游慢城太白、醉浪漫红叶”,是由中共太白县委、太白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很值得去太白县红叶节各线路景点好好游玩一番。

2017太白县红叶节观赏期主要在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期间,红叶节主题活动为期一个月,期间,还有登山采“枫”活动、“枫”景摄影大赛、落叶组画、踏寻秋韵杂果采摘、微信秒拍传递等等5大主题活动。

太白县红叶节期间还会送门票惊喜:青峰峡国家森林公园、药王谷风景区门票实行8折优惠,黄柏塬原生态风景区门票免费,游客可以免费赏红,感受“慢城”太白的魅力,领略金秋太白红叶纷飞,醉人的秋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