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巫山红叶节自驾观光路线推荐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秋天重庆正是赏红叶的好时节,2017重庆巫山神女溪红叶节11月21日就要开始了,自驾去巫山红叶节怎么去?观光走 哪条路线好?

*佳观赏时间:一般在11月底到12月下旬

由于红叶的*特品种和立体气侯原因,使三峡红叶的观赏期长达3个月左右,自11月初一直延续到次年1月。仲秋时五彩缤纷,晚秋时层林尽染,初冬时一片*红。而其他红叶景区观赏期仅一个月左右。

重庆到巫山自驾路线:

巫山红叶节自驾游路线1

巫山县城→长江大桥→中伙村华厂收费站→青苔→飞凤峰顶,总路程55公里(硬化路面30公里、乡村道25公里),可观巫峡净坛峰、巫峡红叶。

巫山红叶节自驾游路线2

巫山县城→望天坪,路程33公里(硬化路面30公里、乡村道3公里),可全景式观赏巫山红叶,俯拍巫山县城、鸟瞰巫峡壮丽全景。

巫山红叶节自驾游路线3

巫山县城→官渡→石碑→青石,总路程80公里(硬化路68公里、乡村道12公里),可观巫山十二峰,俯拍巫峡红叶。

巫山红叶节自驾游路线4

巫山县城→巫峡镇七星→文峰观顶,总路程17.5公里(硬化路面10公里、乡村道7.5公里),可观巫山县城、高峡平湖、巫峡群峰。

巫山红叶节自驾游路线5

巫山县城→七星→纸厂沟→望霞村,总里程50公里(硬化路20公里、乡村道30公里),途中步行40分钟可到达巫山神女峰,观巫峡全景、神女峰红叶。

巫山红叶节自驾游路线6

巫山县城→曹家淌,总里程57公里(硬化路面47公里、乡村道10公里),可观巫山小三峡滴翠峡红叶、猴群等景观。

巫山红叶节自驾游路线7

巫山县城→梨子坪森林公园,车程40公里(均为油化路),可观重庆巫山梨子坪深秋红叶景色

巫山红叶节自驾游路线8

巫山县城→官渡→石碑→鸡冠村→智家屋场,距离80公里(硬化路68公里、乡村道12公里),可拍摄巫山神女峰红叶、俯拍神女溪峡谷红叶。

重庆巫山红叶节自驾观光路线**

1、文峰观自驾线路

文峰观景区:位于巫峡西端山顶,与巫山县城隔江相望,是观赏高峡出平湖胜景的*佳位置,镇水塔景点附近的巫山红叶较为集中。从巫山县城驾车前往文峰观全程约30公里,约需50分钟。

2、当阳大峡谷自驾线路

当阳大峡谷:今年7月1日,巫山大昌至湖北神农架九湖旅游公路建成通车,形成了“渝鄂金三角”旅游线路。目前因巫山修建机场路,县城到大昌需要绕行。游客驾车从渝宜高速(G42)奉节双潭草堂站下道,经渝巴路S103省道前往巫山双龙、大昌、平河,便进入当阳大峡谷景区,景区内正在规划建设平河漂流、葱坪湿地、里河大峡谷、忍子坪乡村旅游区等景点,沿途也有彩叶景观。从当阳大峡谷还可前往湖北神农架大九湖景区,形成巫山-神农架-宜昌“渝鄂金三角”旅游自驾环线游。

3、建坪望天坪自驾线路

望天坪:距离县城约40分钟。从县城出发,途中经过龙门大桥、长江大桥,抵达望天坪。可览高峡平湖,赏巫山云雨,观县城全貌。

4、官渡红叶坡自驾线路

红叶坡:从县城出发,途中经过龙门大桥、长江大桥和十七公里等地,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可到达官渡镇紫阳台,还可探访9万年前的官渡人遗址。来去途中还可观看建平乡黄岩村的红叶。

5、庙宇红叶沟自驾线路

红叶沟:位于庙宇镇境内,距离巫山县城约2小时、奉节县城约1小时。既可以看红叶,也可探访204万年前的龙骨坡巫山人遗址。游客可从县城出发,途中经过龙门大桥、长江大桥,时间大约**。还可在来去途中观看建平乡黄岩村和官渡镇红叶坡的红叶。

备注:神女峰神女溪、小三峡小小三峡车辆无法到达,有游船定时**发班和高峰时期滚动发班,需要购买门票,含船票。

柳坪接待中心至黄岩接待中心电瓶车和神女溪观光索道需要购票。

其他景点和线路,自驾车辆均可到达,且不需购买门票。

由于海拔不同,各景区红叶红的时间也不**同步,海拔越高红得越早,海拔越低红得越晚,具体时间可关注“巫山新闻”**发布的红叶*佳观赏点,以免错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