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太原近郊赏红叶好去处——尖草坪区崛围山红叶节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太原市尖草坪区崛围山的红叶什么时候*好看呢?10月份是登高望远的季节,也是赏红叶的季节,太原市尖草坪区举办红叶节,为太原及周边的游客秋日祈福、赏红叶提供了好去处,带来“*美秋天”的盛宴。2017太原尖草坪区崛围山红叶节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有哪些好玩的旅游活动呢?10月太原尖草坪区崛围山红叶节,一起去旬*美秋景,参加崛围山红叶越野赛吧!

2017太原市尖草坪区崛(山围)红叶节10月9日重阳节当天开幕,“老人节”不少家庭结伴而行到崛(山围)山登高赏红,太原市一些单位还组织到此登山赏红叶活动,人们走走停停,拍照留念,感受红叶的娇艳和热情。大自然的美并不仅仅如此,往年赏红叶人们10月底才能看到*美的红叶,今年10月上旬来崛围山就能看到*美的红叶效果,而且恰逢重阳节,更有意义,景区推出许多游玩活动,感兴趣的游客都可以参加。

2017太原尖草坪区崛围山赏红叶活动是尖草坪区官方推出的秋游赏红叶活动,尖草坪区着力打造打造人文生态休闲区,将大力整合崛山、二龙山、汾河二库、汾河湿地公园、现代都市农业、土堂大佛、窦大夫祠、中华傅山园、城郊森林公园、太原市森林公园等资源, 打造“都市后花园、栖息地”。

“2017太原尖草坪区登崛赏红叶”活动期间,太原市尖草坪还将组织崛(山围)山寻美景 (10月15日—17日),“我眼中的崛(山围)山”绘画作品征集比赛活动 (10月 9日—30日),崛(山围)红叶越野赛 (10月 22日)等活动,届时感兴趣的游客可以看准时间参加活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