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音乐节首推3D迷你歌剧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20、21日,荷兰作曲家兼导演米歇尔·范德阿创作的3D迷你歌剧《湮灭》将在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举行亚洲*演,本剧将由英国女高音凯瑟琳·曼理担纲现场*角,与3D投影中的英国男中音罗德瑞克·威廉姆斯和荷兰室内合唱团合作呈现。这也将是本届北京**音乐节推出的****传统歌剧视觉体验的歌剧作品。

荷兰**级作曲家米歇尔·范德阿创作的《湮灭》于今年三月在荷兰*演,这是一部一个女高音、现场道具与3D投影中的人物,景象**互动交融的迷你歌剧。称其为“迷你歌剧”是因为现场舞台上的演员将自始至终只有女主角一人,但这并不代表它的演出难度会有所降低,现场3D摄像操作、智能化微型投影仪、3D影像播放控制等技术必须**配合才能保证演出成功,演职人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可与交响乐团的乐手们媲美。所以,这不会是一部晦涩难懂的作品,融入歌剧情节的3D投影与舞台装置所带来的现场戏剧体验并不亚于传统歌剧。

《湮灭》讲述了一个中年男子对其亡母依恋与回忆的故事,情节将深入探讨“失去”、“伤痛”与“治愈”等一些现代人有切肤之痛的普遍性话题。男主角在事先录制好的3D视频中通过巧妙的装置布局与舞台上的女高音产生互动,合唱团的歌声也将经过现场声效处理传入观众的耳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