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玻璃工业技术展明年9月在沙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琉璃晶莹的玻璃,也能变成令人称奇的艺术品,喜欢玻璃工艺的伙伴们,明年关注河北沙河市的**玻璃工业技术展,了解我们家乡的玻璃艺术和科技发展。由河北省沙河市人民**、沙河市商务局、沙河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沙河市玻璃技术研究院、沙玻玻璃集团公司等主办的2017第五届中国(沙河)**玻璃工业技术展将于明年9月份举办。

第五届邢台沙河**玻璃工业技术展会时间:2017年9月9日——2017年9月12日

第五届邢台沙河**玻璃工业技术展会地点:沙河**会展中心

玻璃作为建材行业产能过剩的**领域,2017年工信部将大力推进去产能,严格执行能耗限额、污染物排放等强制性标准,倒逼竞争乏力产能退出,下游房地产新开工投资的回升也为平板玻璃提供市场支持。目前国家围绕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智能制造、工业强基、绿色制造和**装备创新这五大领域,推动五大工程。今年供给侧改革作为**工作**,去产能和去库存将迎来较大力度推进。据悉,继钢铁、煤炭之后,玻璃、水泥、造船、电解铝等行业的去产能路线图也逐渐明晰。

近年来,城镇化和工业化建设的推进带动了我国玻璃产业的快速发展,信息科技、节能环保、绿色建筑、清洁能源等产业的繁荣对玻璃产品的性能提出了新的要求,整个行业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2017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工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在各种利好的产业形势下,2017第五届中国(沙河)**玻璃工业技术展览会将于9月9-12日在沙河**会展中心举行。今年展会在展商数量、展览面积、**化和信息化等方面超过历届的水平,为我国玻璃行业转型升级、结构调整提供交流平台。作为华北地区专业的玻璃工业展览会,为期四天的沙河)**玻璃工业技术展参观人数达36521人次,将以新的面貌迎接**玻璃界同仁又一次聚会。展会现场将会有1000多种玻璃行业新设备新材料亮相,同期还会举行玻璃技术专家座谈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