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10月下旬在理县启幕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市长江上游的重要的生态屏障,是我国三大林区之一。随着季节变换,森林景观四季景色呈现不同特色的游赏价值,春季赏花、夏季林下纳凉避暑、秋季观红叶彩林、冬季游林海雪原,已成为旅游经济的主要支撑和依托。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本月下旬开始,一起来看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时间、地点、路线。

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地点:今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将设立理县1个主会场,黑水县、金川县、宝兴县、旺苍县、南江县等5个分会场。其中,米亚罗红叶风景区有着“三千里江山、三千里红叶”的美誉,是距离成都*近的一个红叶风景区,景区面积3683平方公里,是目前已经发现的全国*大的红叶风景区。

红叶温泉节活动时间:2017年10月持续到2017年1月

期间,理县将依托美丽的秋冬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举办开幕式活动和“花儿纳吉赛歌节”、“理县青少年艺术节”、“嘉若木纽节”、“理县藏羌原生态舞蹈大赛”和“毕棚沟冰雪节”五大特色主题活动。

理县米亚罗红叶风景区有着“三千里红叶、三千里江山”的美誉,是距离成都*近的一个红叶风景区,景区总面积3683平方公里,是目前已经发现的全国*大的红叶风景区。景区内森林覆盖面达75%以上,植被覆盖面在90%以上,在崇山峻岭之间覆盖着茂密的枫树、桦树、岷江柏、黄栌、高山栎等十几种**彩叶树种,造就了绚丽的红叶美景。在米亚罗红叶温泉风景区,你不仅可以饱览满山遍野的红叶美景,还可以领略**名泉古尔沟温泉的温情。

理县红叶观光小提示:

理县红叶主要分布在沿杂谷脑河谷两岸,海拔1900米至3000米的区域范围内,核心区域在理县县城以上至米亚罗境内,*佳景观按红叶先高后低、先乔木后灌木的泛红、渐红、遍红顺序,枫树、槭树、桦树、鹅掌松、落叶松等渐次经霜,树叶被染成绮丽的鲜红色和金黄色,地点依次是米亚罗、夹壁、毕棚沟、梭罗沟、古尔沟、一颗印沟和日脚沟。

毕棚沟景区的红叶规模大,分布区海拔落差大,持续时间长,从每年的9月底开始到11月20号左右结束,可持续近两个月时间。毕棚沟彩林色彩艳丽,景观丰富,有高原湖泊、瀑布、冰川、雪山等。目前,在毕棚沟的盘羊湖景点一带,已开始呈现彩林景象,部分落叶松和灌木丛已开始变黄,毕棚沟各主要景点如龙王海、娜姆湖、盘羊湖等区域已进入秋赏彩林的*佳时段。

目前理县有近20000张床位,加上居民接待,可同时解决三万余人的食宿。由于近期理县红叶正好,游人较多,建议各位游客提前一周通过电话或网络预定房间。

秋赏红叶线路**:

二日游线路

成都(重庆)—理县—古尔沟—米亚罗**—桃坪羌寨—成都D2

三日游线路

成都(重庆)—理县—毕棚沟**—古尔沟—米亚罗D2—桃坪羌寨—成都D3

四日游线路

成都(重庆)—甘堡藏寨—理县**—毕棚沟D2—古尔沟—米亚罗D3—桃坪羌寨—成都D4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