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红叶季节 2017北京周口店坡峰岭红叶节攻略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北京房山“周口店·幽岚山”第五届红叶节在周口店镇黄山店村坡峰岭景区开幕。此次红叶节从10月13日开始,至11月15日结束,期间正值景区红叶*佳观赏期。主办方在红叶节期间推出多项特色活动,包括“红叶漫坡峰 秀美幽岚山”2017年*届网络摄影大赛、山货大集市、“大闹快活林”歌王争霸赛、“欢乐秋老虎”亲子农事体验项目、“手工酸枣汁、山楂汁” 万人品尝活动等。

坡峰岭景区位于黄山店村境内西北三公里处幽岚山脉。这里山体平缓,海拔落差370米,上下山环形步道全程6千米。坡峰岭红叶观赏区的红叶品种主要有元宝枫、黄栌、*炬等七八个品种。红叶*佳观赏时间为10月1日至11月20日,红叶观光区总面积约2000亩。

此次红叶节从10月13日开始,至11月15日结束,期间正值景区红叶*佳观赏期。主办方在红叶节期间推出多项特色活动,包括“红叶漫坡峰 秀美幽岚山”2017年*届网络摄影大赛、山货大集市、“大闹快活林”歌王争霸赛、“欢乐秋老虎”亲子农事体验项目、“手工酸枣汁、山楂汁” 万人品尝活动等。

据悉,为缓解停车难问题,此次红叶节扩建了多个停车场,并在多个易堵路段设置交警疏导交通。同时为了提升景区接待能力,黄山店村在云上石屋基础上,相继设计建设了“桃叶谷”民宿以及“姥姥家”等多个面向中**旅游市场的民宿体验类项目。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