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巩义长寿山第九届红叶节启幕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赏红叶的季节,河南去哪赏红叶?2017巩义长寿山第九届红叶节启幕了,一起来看2017巩义长寿山第九届红叶节时间、地点、门票。

长寿山位于获得***改善人居环境*佳范例奖的巩义竹林镇,是国家****旅游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点。该景区总面积8.7平方公里,生态环境优美,自然风光*特,旅游资源丰富。金秋季节,长寿山漫山黄栌脱绿装换红装,红叶竞相斗艳,山被红叶遮掩,水被红叶浸染,道被红叶铺成,一丛丛,一片片,娇艳似*,瑰丽似霞,色彩斑斓,变化多端,万树似锦,堪称中原地区面积大、种类多、观赏周期长、景观结合好的红叶观赏胜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