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南京草莓音乐节 万圣草莓趴将开启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2017南京草莓音乐节即将举行,此次南京草莓音乐节恰逢西方传统节日万圣节,主办方将着力打造现场节日氛围,与到场乐迷一起制造“草莓音乐节史上*个万圣节万人大趴”!草莓星人们,穿上你的万圣节服装一起度过草莓味儿的All Hallows' Day!

现场将设草莓舞台、百龄坛特醇·爱舞台、RELEASE电子舞台三大舞台。痛仰、**青年旅店、左小祖咒、舌头、尧十三、后海大鲨鱼、张玮玮郭龙等众多**音乐人加盟

草莓舞台:打造全氛围万圣节草莓大趴 参演音乐人或将以万圣节造型登台

痛仰 、**青年旅店将**两日草莓舞台。痛仰作为中国摇滚旗舰乐队,他们的*车不管开到哪里都有一群闹海的哪吒挥舞着大旗。而作为当下国内享有*高声誉的乐队,**青年旅店的加盟将*具看点!他们的音乐以开放编曲承载诗情叙事,于前卫摇滚中融合爵士即兴,现场更呈现出异于专辑的开阔视野。而同样将在第二日登上草莓舞台的左小祖咒表示将携乐队南京"装鬼"。此外,乐迷们也能在草莓舞台见到张扬不羁的后海大鲨鱼、麻油叶民间组织成员尧十三与贰佰、正在新的音乐领域进行尝试的重塑雕像的权利、重归大众视线的民谣摇滚音乐人满江、重新掀起粤语歌风潮的张璐诗等音乐人。这将是草莓音乐节*次打造的全氛围万圣节大趴,更多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百龄坛特醇·爱舞台:"意大利摇滚现场王"Octopuss本土乐队诸多看点

**民谣音乐人张玮玮郭龙、正在进行摇滚巴士丝路巡演的舌头将**两日百龄坛特醇·爱舞台。同时,南京的乐迷们也可以一睹受到崔健和谢天笑等摇滚*匠大力**的"意大利摇滚现场王"Octopuss!另有轻松欢快真实的海龟先生、华语*强死核乐队肆伍、常取材于从县城到城市草根生活的五条人等乐队加盟。而南京本土音乐人也是看点多多,独立乐队厨子和戏子、南京*具代表性的流行乐队Mister.Lady,几组本土音乐人之间合作与碰撞产生的Project A将轮番登上百龄坛特醇·爱舞台。

RELESE电子舞台:当电音遇上万圣节 夜幕之下激情澎湃

RELEASE电子舞台将在夜幕降临之时上演"吸血鬼与狼人的对决",登台DJ将会身着各异服装,带来惊艳的电音视听体验。来自波斯的90后新锐DJ Coco van Kleef,将为你诠释融合视觉艺术的先锋之声。拥有11年音乐历程的S3V3N.TANG,将带来EDM与Progressive的完美融合。现任南京CHAO CLUB/ENZO CLUB音乐总监的Five,也将用*真实的声音引导你灵魂的走向。南京的地下跳舞品牌"Chasing Groove"的发起人之一DJ DAODAO,会用他敏锐的洞察力为你把控一场回味悠长的电音现场体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