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康定情歌国际音乐节即将开幕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跟着音乐去旅行,唱着情歌去康定。2017康定情歌**音乐节即将开幕,2017康定情歌**音乐节什么时候开始?2017康定情歌**音乐节在哪举行?在金秋十月的美丽康定每一秒皆属于音乐的狂欢,一起来看2017康定情歌**音乐节时间、地点、门票。

本届音乐节还专设有三大互动区,在音乐节主场地的周边融合了美食、露营、木雅文化、休闲娱乐、旅游度假于一体的音乐休闲生活区和娱乐区,旨在让乐迷置身其中就能尽享一场*特的音乐狂欢派对。

齐秦的嗓音以音色高亮着称 。作为华语乐坛的偶像,多年来他一直广受赞誉,已然是代表流行音乐的一面鲜明旗帜。他出版的多张唱片都引起了乐评界的广泛讨论。

为了向情歌的圣地康定致敬,他推掉了10月23日前后全国多场演出邀约。

摇滚情歌*匠:郑钧

郑钧,1967年11月6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摇滚乐歌手。

1994年在红星生产社发行**张专辑《**裸》。后又发行《第三只眼》、《怒放》、《郑钧=zj》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长安 长安》等多张专辑。

2004年获得第4届百事音乐风云榜年度*佳摇滚男歌手奖。

时尚情歌女神:吉克隽逸

我们曾说:只要你敢提,我们就敢请!

说到做到,决不食言的我们当然也是为各位请来了此次“艺人我来选”的超***王--吉克隽逸!

各位迷弟迷妹们,来康定音乐节听吉克隽逸为我们唱情歌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