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国际马戏节下月18日珠海长隆开幕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距离第三届中国**马戏节正式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10月19日下午,在广州长隆酒店举行第三届中国**马戏节新闻发布会。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届马戏节目前已经确定将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德国、美国、意大利、加拿大、荷兰等21个国家的28支****马戏杂技表演团队参加。参加本届角逐的各节目和队伍都在**舞台上获奖无数,因此悬念重重,难分伯仲。

值得一提的是,从今年开始,中国**马戏节举办周期为一年一届。中国**马戏节已成为中国的一张文化名片,它的举办,不仅填补我国杂技**、马戏“短板”的不足,还推动中国传统的马戏杂技艺术融入世界,与**马戏文化共同发展、进步,共同提升。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