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黄金海岸商场2017万圣节鬼马英雄汇派对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这个万圣节香港新界青山公路附近有什么好玩的吗?香港万圣节去哪有好玩的活动?2017万圣节来袭,香港**海岸商场为大家准备了鬼马**汇派对,等待您的家庭来玩。快来一起看看2017香港**海岸商场万圣节派对时间是什么时候?都有哪些有趣的活动亮点吧!

今年万圣节,香港**海岸商场将举办“鬼马**”派对儿,从10月29日至31日,**海岸商场进入万圣节狂欢时间。“万圣鬼马**汇派对”中,欢乐气氛将漫延到商场的每个角落,各路“鬼马**”将出巡并大派万圣节糖果。活动方还设“**游乐区”射击摊位游戏,小朋友们再次可多见识下训练下。小朋友只需打扮成不同的**卡通角色到场,可获气球世界**代表Wilson Pang即场制作出不同**武器造型的气球,齐齐做个威风兼可爱的鬼马小**!

2017香港**海岸商场万圣节主题活动亮点

搜寻鬼马**派糖果的踪迹。在神秘的万圣之夜,“鬼马**”誓要保护各位小哗鬼,神出鬼没的**随时走到你面前,与大家合照并送上得意糖果。我们可以去**游乐区的射击摊位游戏,在场内消费满港币100元就可以免费参加,快把指定目标击倒,成为出色的射击**!

小哗鬼化身**,打造专属武器。10月29日至31日,家长们只需花点心思把你的宝贝儿打扮成各路**卡通角色,气球世界**代表Wilson Pang便会即场为小朋友创作专属的**武器造型气球。小盆友们可以化身为美国队长、蜘蛛侠、蝙蝠侠等角色,组成“鬼马**联盟”。

和麦当劳叔叔共度万圣节。想和麦当劳叔叔一起扮鬼扮马过万圣节?10月22日,“麦当劳®万圣节开心缤纷嘉年华”来袭,顾客在指定日期于**海岸商场内消费满港币200元或以上,即可换领游戏场券两张,于嘉年华与麦当劳叔叔及一众古灵精怪的哗鬼化上惊喜彩妆,参加摊位游戏,过一个狂欢万圣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