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密云石城镇第六届中华蜜蜂割蜜节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京郊密云智慧谷景区迎来了一年中*美的季节,北京去哪买蜂蜜?密云石城镇第六届中华蜜蜂割蜜节开幕了,喜欢吃蜂蜜的朋友们一起来看2017密云石城镇第六届中华蜜蜂割蜜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7密云石城镇第六届中华蜜蜂割蜜节还有什么好玩的?

活动期间,游客可以观看中华蜂科普教育片,参观博物馆了解蜜蜂生活习性、进化、养殖等相关知识,还可登高观赏烟波浩渺的密云水库、漫山遍野的红叶以及原始烽*台。与此同时,游客还可以品尝到农家用蜂蜜制作的各式板栗宴特色美食。

黄峪口村位于密云区西北部,山场植被资源丰富,非常适合中华蜂的养殖。早在2008年,村里就成立了中华蜜蜂养殖合作社,积极**鼓励村民进行中华蜜蜂养殖。目前,黄峪口村的中华蜜蜂养殖已发展到5000群,年产蜂蜜60000公斤,实现收入400余万元,成为村民增收致富的主要途径。

交通线路:

沿京承高速(出京方向)至密云城区出口(第16出口)出站,沿密顺路向北直行,途径密关路石城方向,大关桥头向右转,沿路行驶8公里,路左侧有中华蜜蜂古广告牌,向左转沿路有割蜜节指示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