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观展,夜晚看灯 2017中山灯都古镇灯光节灯饰博览会10月开展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山灯都古镇灯光节好玩吗?什么时候去中山灯都古镇能看灯光节?今年中国灯都(古镇)将在国庆节后举行灯光节,今年的中山灯都古镇**灯光节和灯饰博览会同**开幕,到时候肯定很热闹,想看闪烁着美轮美奂的灯饰灯展吗?那记得10份来中山市灯都古镇。

今年古镇灯光节和灯饰博览会同时开幕,届时来自国内外的客商可以汇聚中山古镇,白天观展、夜晚看灯!全天候体验华丽的灯盏。

今年中山古镇灯光节主题是“点亮世界、放飞梦想”,灯展主题寓意是古镇灯饰走向全世界,照亮**,璀璨的古镇灯展如梦如幻,将我们每个人心中的梦想点燃,实现从“中国灯饰之都”迈向“世界灯饰之都”的“中国梦”。

古镇灯饰照明产业占全国灯饰照明行业70%份额,2017年古镇*届灯光节,展示漂浮的灯光水母,绚丽的音乐喷泉,金色的麦穗,梦幻的光之门,精彩的云龙,及精彩的花车民俗表演,为中山市民带来一场豪华的灯光文化盛宴。2017年中山古镇继续为您带来*震撼的灯饰灯盏,古镇灯博会后的灯光节将成为未来中山有一张烫金名片,10月,中山古镇灯光节,我们不见不散!

灯都生态湿地公园(曹三灯配城西门对面)16卡美食节特装展位下午三点到晚上十一点

来一场灯光与美食的碰撞

2017中山灯都古镇灯光节灯光节交 通指南:

灯光文化节免费巴士路线

1.灯都会展中心→东兴路与同兴路交汇路口(右转)→曹三五金灯配城→赛龙路生态公园桥头(环形单向循环)。

2.朗达广场→东兴路与同兴路交汇路口(右转)→曹三五金灯配城→赛龙路生态公园桥头(环形单向循环)。

3.华艺灯饰广场→开元灯配城→沙古公路与同兴路交汇路口→利和销售中心→万维广场→东兴路与同兴路交汇路口(直行)→曹三五金灯配城→赛龙路生态公园桥头(环形单向循环)。

4.古镇轻轨站→沙古公路与同兴路交汇路口→利和销售中心→万维广场→东兴路与同兴路交汇路口(直行)→曹三五金灯配城→赛龙路生态公园桥头(环形单向循环)。

温馨提示

免费巴士接送时间:10月22日至28日晚上6:30-10:30。大家要掐准点哦!

交通管制时间、路段

交通管制时间:2017年10月22日至28日,每天19:00至22:00。

交通管制路段:中兴大道佰盛红绿灯路口至瑞丰灯配城红绿灯路口(花车巡游**五分钟进行交通管制)、中兴大道新十水线(Y字路口)至华庭路、华庭路环球灯配城路口至华庭路桥头、东兴路国贸红绿灯路口至曹三红绿灯路口,以上线路在交通管制时间内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辆进入,其他路段主要以疏导为主。

活动期间,请广大驾驶员按指示标识行驶,自觉服从执行人员指挥,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周边城市自驾路线

广州 佛山方向:

广珠西线高速—中江高速—横栏/古镇出口—左转进入长安北路—岐江公路(接近目的地)

深圳 东莞方向:

虎门大桥—京珠高速—中江高速—横栏/古镇出口—左转进入长安北路—岐江公路

珠海方向:

广珠西线高速—中江高速—横栏/古镇出口——左转进入长安北路——岐江公路

江门方向:

中江高速—横栏/古镇出口—左转进入长安北路—岐江公路

四面停车场

东面

灯都古镇展览中心停车场

朗达灯饰配件城停车场

曹三五金灯配城停车场

古镇轻轨站停车场等停车场

南面

开元灯配城停车场

华艺广场停车场

佰盛灯饰广场停车场

西面

国贸酒店停车场

六坊花园停车场

世贸灯光广场停车场

北面

瑞丰灯配城停车场

环球灯配城停车场

2017中山灯都古镇灯光节灯光节都在哪里可以看?

今年灯光文化节主要展示地点在生态公园、生态公园前广场、人民广场、星光联盟前广场四大会场。

同时在东兴东路、光立方、华廷路、勤政一路、星光联盟、中兴大道、同兴路等地都安排了美轮美奂、文化创意和现代科技结合的灯光景点,特别在灯都生态湿地公园旁边的空地还将设置多达21个灯光景点。

2017中山灯都古镇灯光节灯光节除了晚上看灯光文化节,白天可以看什么?

白天看展,晚上赏灯!古镇灯博会将于10月22日-26日与古镇灯光文化节同期举行,白天大家可以去看灯博会噢,就在主展馆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及五大分会馆。

▪ 2017年中国灯都(古镇)灯光文化节征集志愿者 约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