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石门坊看坊漫山红叶,层林尽染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去哪赏红叶,石门坊红叶是全国**红叶观赏地,每值深秋,石门坊漫山红叶,层林尽染,瑰丽如画,慕名而来者络绎不绝。2017中国·山东(临朐)石门坊红叶文化节开幕了,一起来看2017山东临朐石门坊红叶文化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7山东临朐石门坊红叶文化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以“好客山东人,醉美石门坊”为主题的2017中国·山东(临朐)石门坊红叶文化节,除观赏红叶外,另有红叶文化节开幕式、媒体见面会、**直播大赛、自行车骑游赛、红叶节晚会等丰富多彩内容,让游客们尽享漫山红叶的视觉盛宴外,尽情感受历史文化、体验现代休闲野趣。本届红叶节日历时近两个月,目前,**直播大赛已开通报名通道,10月31日决赛;自行车骑游赛将于9月24日在朐石门坊风景区开赛,**现场直播精彩互动;红叶节晚会将于10月16日在山东临朐红叶广场举行。

石门坊红叶景观**特色,是****的赏秋醉美体验地。其特点一是面积大,气势壮观。黄栌红叶遍布山岗峡谷,如*似霞,金秋时节呈现出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千山万壑的绚丽奇观。二是色彩丰富,五彩斑斓。石门坊红叶颜色变化呈梯级推进,以绿、黄、橙、红为主,形成了绚丽多彩的*特景观。三是周期长,景色分明。红叶观赏时间可达两个多月,一般分三个阶段:一看色彩斑斓,满园植物绿、黄、红叶色相间,远看仿佛一幅色彩斑斓的山林画卷;二看层林尽染,初霜过后,气温走低,叶色变得更加浓艳,满山红叶,层林尽染;三看万叶飘丹,随着气温持续走低,秋风吹来,红叶附着力逐渐降低,随着徐徐的秋风,红叶随风飘散,如落英缤纷坠地,妙不可言。

石门坊风景区位于山东省临朐县城西3公里处,总面积22平方公里,以山奇、水秀、洞险、叶红著称,集旅游观光、生态休闲、养生度假、农事体验、民俗文化为一体,为山东省**风景名胜区、山东省*佳乡村旅游目的地、国家***旅游景区。紧邻石门坊的美丽乡村寨子崮,近年来先后荣获“国家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点”、“山东省乡村旅游**村”、“发现山东·*美乡村”、**“传统村落”、**“宜居乡村”等荣誉称号。

2017山东临朐石门坊红叶文化节交通指南:

临朐石门坊自驾车路线:

济青高速—青州出口下高速—沿227省道南行至临朐县城—沿临朐路南行—南环路西行—仲临路—沿仲临路西行约10公里,即可到达风景区,下高速后大约需要70分钟车程

潍坊到临朐石门坊自驾车路线:

走宝通街往西到昌乐东环路口左转弯,沿大沂路至乔官红绿灯路口右转弯,沿路直行到临朐东环路红绿灯处左转弯,至临朐汽车站,然后直行向西十五公里即到。

临朐石门坊乘车路线:

没有直达车,可坐车到临朐县,再乘坐出租车,20元/车次。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