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桂山红叶 迎来最盛观赏期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一山一世界,一叶一相思。刚刚飘落的一场秋雨,石家庄气温骤降,太行山区的红叶却愈发娇艳与热烈,石家庄天桂山、银河洞景区的红叶也迎来了*盛观赏期。

十一**周,天桂山荣获国家“旅游安全***佳景区”称号,成为国家旅游局“红榜”石家庄**上榜景区。10月10日-11月30日,天桂山、银河洞红叶节隆重开幕,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秋景吸引了大批游客。据介绍,红叶节开幕以来,石家庄、保定、衡水、沧州、邢台以及山西太原、阳泉等周边省市大批游客,纷纷跟团或自驾来天桂山、银河洞观赏绵延秋景,游客*多时**超过3000人。

随着霜降节气的到来,天桂山上的黄栌、橡树和丹枫等已由绿而黄,由黄而红,漫山红叶如万丈红绫随山峦舞动,好一幅长卷秋山红叶图。银河洞也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谷口湖畔、葫芦谷内,栎树、楸林红的如*,娇艳欲滴,黄的如金,灿烂一片。红叶节期间,游客到天桂山、银河洞赏秋景,可享受大幅度优惠:所有购票自驾游、户外游的游客,所乘车辆一律报销相关高速通行费;生肖属猴的游客,持身份证全年免门票;10月、11月生日的游客,持身份证门票免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