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买车优惠了,年轻人买车就去合肥明珠广场车展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年轻人在买**辆车的时候会选择性能好价格实惠的合资车,*近或许很多人想知道,年底了各地的车展买车是否划算呢?有人说车展买车*实惠,因为便宜的同时还送很多有价值的礼品,说的也没错,年底正是汽车行业年终冲销量的时候,车市开展大促销,而11月份即将到来,2017合肥车展将为车友们展出许多适合年轻人开的**合资车型,下周不妨去展会上走走瞧瞧。

合肥11月份哪里有车展?2017合肥车展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7合肥车展时间:2017年11月5日-6日

2017合肥车展地点:合肥惠民车展将在明珠广场·安徽**会展中心B馆

11月份再合肥惠民车展上展出的**合资车型有哪些?

福特福睿斯

指导价格:9.68万-11.98万

cheyou评价福睿斯的外观,分歧很大,分成两派,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人,觉得很难看,小编个人觉得,设计还可以,前脸的大嘴设计非常吸引人注意,觉得掉颜值的地方大概就是天线了,如果换成鲨鱼鳍会好很多吧。

内饰一般,在这个价位,不能再用料上要求再多,不过做工还是不错的,细节处理的很好。空间不错,坐下五六个人都不是问题,后备箱也很大,前排空间够用,身高稍微高点的可能会觉得腿部空间有点挤。

操控性很好,比较稳定,配置也是该有的都有,油耗处理的还是很好的,只要不拿日系车作比较,还是很满意的对于本身自重就大的车,不能要求太多。福特将携福睿斯、福克斯、翼博等**车型钜惠亮相,感兴趣的您不妨到车展看看吧。

大众宝来

指导价格:10.78万-15.38万

点评:大众家族式的前脸还是属于非常耐看的,经历了这么久的创新,细节方面还是优很多改变,整体高度相比之前的款加高了,适用的人群也更加广泛,并且新款宝来的车色系很多,其中小编*喜欢罗马金。

内饰简约而不简单,除了时尚版的座椅和扶手是纱布之外,其他和高配都一样,基本看不出有什么区别,这点还是比较厚道的,此处可以有赞。

空间方面前排调整好之后,后排的乘客还有3拳的腿部空间,头顶还有2拳的空间,表现的很不错。只是后排座椅宽度稍微短了点,长途行驶时,不能**拖住大腿,后排乘客不是十分的舒适,其他都ok。

油耗比较一般,不能说费油,综合油耗7左右,磨合期过了会更加少一点,而且,油耗有一半取决于你的驾驶习惯。大众将携宝来、速腾、迈腾等**车型钜惠亮相,感兴趣的您不妨到车展看看吧。

本田锋范

指导价格:7.98万-11.98万

点评:锋范的卖相还是没得说的,很秀气,整体的线条结合起*特的前脸看起来非常有冲击感,时尚气息**,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观。

内饰方面顶配的内饰和飞度顶配都是一个模子,现在流行做这种大屏幕触摸中控,看起来比较有科技感,仪表盘的氛围灯*喜欢,比较有个性。空间方面,新锋范也有很大的提高,外观上长度的增加也很好的体现在了内部空间里,做进去就会感觉空间大,腿部空间充足,头部空间大概两拳左右,大块头坐进去也不会觉得不舒适。

油耗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7个左右,作为一款自重不太轻的合资车,这个油耗的确可以接受。本田将携锋范、雅阁、凌派等**车型钜惠亮相,感兴趣的您不妨到车展看看吧。

斯柯达昕锐

指导价格:7.99万-11.69万

点评:昕锐这款车小编在见到它之前是并不熟知的外观很好,小屁屁有点翘很喜欢,远看很像明锐,不管远看近看都很耐看。

内饰比较简单,但是操控起来方便,如果给这个价位的车配一个**的内饰也许还有些格格不入,这样简约风格很有时尚感。

在空间的利用方面还是比较的好的,毕竟车子的后排空间都是非常的宽敞的,能够很好地使用得上这样的空间,油耗平均7.2个,还是那句话,跟你是不是个老司机有很大的关系,舒适度还是比较成熟的,座椅的柔软度处理的很好。斯柯达将携晶锐、昕锐、昕动、速派等**车型钜惠亮相,感兴趣的您不妨到车展看看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