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183;全国食品博览会今天开幕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2017(第七届)中国·天津—全国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是天津市食品学会打造的食品行业专业展会,以“推动天津市食品市场发展和合作”为宗旨,突出“安全、健康、特色、方便、实惠”五大特点。那么,2017天津·全国食品博览会什么时候开幕?2017天津·全国食品博览会在哪儿举办?交通如何?2017天津·全国食品博览会有哪些亮点?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2017天津·全国食品博览会什么时候开幕?2017天津·全国食品博览会在哪儿举办?

由天津市食品学会主办,“2017(第七届)天津·全国食品博览会”,将于2017年10月27日至31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N2馆)隆重举行。

举办时间:2017年10月27日-10月31日

举办展馆:天津梅江会展中心(N2馆)

怎样到达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交通如何?

乘车路线:337路,529路,636路,705路西线,838路公交线路梅江会展中心下车即到。

2017天津·全国食品博览会有哪些特点?

五大特点:安全、健康、特色、方便、实惠

目前,“食博会”已发展成为天津市食品行业档次*高、人气*旺、美誉度*好的展会之一,在展示全国食品及相关产业*新成果和品牌形象,加强国内食品企业的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推进天津市食品消费与流通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7天津·全国食品博览会展览范围有哪些?

培烤食品、肉制品、乳制品、酒类产品、副食调味品、**食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农产品及精品粮油、饮料饮品、餐饮食品、休闲方便食品、微波食品、儿童食品、传统食品、特色民族食品、各地名茶、蜂产品、糖果糕点类食品、干果炒货、各地名优特产、水产品、冷鲜冷藏冷冻食品、速冻食品、食品原辅材料、食品添加剂及配料等。

2017天津·全国食品博览会展会亮点有哪些?

此次“食博会”云集了我市及全国一百余家知名品牌食品企业。

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王朝”酒、“海河乳业”、“起士林”、“肉联厂”、“利民调料”、“山海关豆制品”、“桂顺斋糕点”等知名品牌将在展会中亮相,

天津渤海轻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津酒”集团、“山海关汽水”、“郁美净”等多家知名品牌也将在展会上与老百姓见面,“桂发祥”麻花、“*流老醋”、“乐吧薯片”、“天士力集团”、“中芬乳业”、“泰达酒业”等外贸食品,百姓耳熟能详的大型食品企业也将强力参与。

此外,市食品学会还组织了北京、陕西、山西、山东、甘肃、河北、河南、福建、宁夏、重庆、青海等省市的**企业、东北、内蒙、四川、云南、海南、新疆、**等地的特色食品,部分台湾名品以及“养乐多”等**知名品牌也将在本次展会上同展风采。

主办单位表示,在展会开展期间,将以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全面的服务、*贴心实惠的价格为宗旨,尽*大努力为津门百姓带来一场丰富精彩的食博盛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