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香菊博物馆落户石家庄 开业期间免费吃免费玩 带你走进农耕时代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庄里又有大事发生了,听说中国*家香菊博物馆要在石家庄开馆了,没错,就是石家庄,让你免费吃免费喝免费拍照。中国*家香菊博物馆什么时候开业?中国*家香菊博物馆地点在哪儿?门票多少*?中国*家香菊博物馆都有哪些看点?玩什么?我们看一下。

中国*家香菊博物馆什么时候开业?中国*家香菊博物馆地点在哪儿?

中国*家香菊博物馆将于10月29日开业。开业地址在:石家庄友谊大街与学府路交口西行200米(河北农耕时代院内)

中国*家香菊博物馆门票价格多少*?

中国*家香菊博物馆门票价格:88元

怎样到中国*家香菊博物馆?交通方式

中国*家香菊博物馆通行公交:171/113路(江龙驾校站)

备注:开业期间,免费吃、免费喝、免费玩、免费拍照,统统都免费。

中国*家香菊博物馆都有哪些设置?好玩么?

中国*家香菊博物馆设有菊餐厅、菊花西点屋、菊花酒窖、菊花小筑、菊香书院、菊文化馆等展馆,供大家品茶、赏菊、喝酒,了解菊花历史、咏菊颂菊。

中国*家香菊博物馆简介

这里2500平方米的香菊博物馆将敞开怀抱,邀您走进菊文化馆、菊香书院、菊茶小筑、菊花酒窖、菊花西点屋、菊餐厅六大单元,尊享集康养、旅游、文化传承于一身的菊文化盛宴。在这里,您可以免费品尝菊花美食,免费小酌菊花香酒,可以与文人墨客现场切磋书法技艺,也可以着古装、免费拍照,更可以参与到与菊产品有关的亲子DIY体验中,让幸福像花儿一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